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冲超最后名额形势巨变 沈足客战安徽抱定平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8:11  沈阳晚报

  今天下午,沈阳东进将在客场挑战安徽九方。由于联赛只剩三轮,因此对于几支以冲超为目标的球队来讲,每一场都非常关键。

  目前,辽足已经锁定了一个冲超名额,上海东亚队目前积40分排在第二位,南昌队积38分位列第三,沈阳东进队以37分排在第四。按照积分和赛程来看,第二个冲超名额将肯定在这三支球队中产生。

相比之下,上海东亚积分优势较大,而南昌队则在赛程方面较为有利,剩余三轮比赛均是主场对阵弱旅。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沈阳东进是三支球队中冲超形势最不好的一个,但球队上下现在对冲超都抱着平常心来对待。俱乐部方面表示,上一场对阵南昌队的比赛,正是因为球队抱着平常心,才轻松取得了大胜,接下来的比赛也将同样对待。

  本报记者 刘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