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日之泉大胜北理工稳居次席 曹阳:有机会就冲超

  林本剑

  ■中甲联赛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中甲联赛第14轮昨天结束5场比赛,以半主力出战的广东日之泉队主场以3比1战胜来访的北理工队,报了首回合0比3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跃上积分榜第二。

  由于郭子超、潘佳、史亮和尹鸿博四名球员上调国奥队,主力外援后腰摩沙腰部受伤,广东队昨天不得不派出半替补的阵容。第11分钟,丛天豪为广东队先下一城。第52分钟,李健将比分扩大为2比0。北理工队在第61分钟由袁微罚进一记漂亮的任意球。广东队外援盖伊终场前在门前补射得手,将最终比分锁定为3比1。

  赛后,广东队主教练曹阳表示:“打完全运会后,我们的工作重心马上转到余下的中甲联赛。目前的成绩超出我们的预料,只要有冲超的机会,我们尽量往上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甲 北理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