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领头羊遭遇伤病侵袭 南昌强势考验辽足板凳深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7:20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8月19日电(记者李铮)中甲联赛进入中段,领先第二名7分的冲超热门辽宁宏运队却受到了接连的伤病困扰,这为他们顺利冲超增加了些许困难。

  2009赛季中甲联赛上周末开始了第二循环比赛,取得六连胜后,辽宁队的积分已达到32分,领先第二名广东日之泉达7分,冲超前景本来一片光明,但最近,热伤风和各种意外伤病却成了辽足的最大敌人。

  受伤病影响最大的是辽足的后防线,中后卫马里科已经缺席训练一个星期了,间歇期引进的韩国后卫赵世权仅打了一场比赛就突发急性阑尾炎需手术治疗,而门将张鹭上一场与北京宏登的比赛就是在发高烧的情况下坚持下来的。辽足这条后防线前13场比赛仅丢7球是球队取得目前良好局面的重要保证,如今大将接连受伤,辽足的板凳深度将受到严峻考验。

  另外,在上周末赶往北京的途中,辽宁队多名队员染上热伤风,老将李铁就因此缺席了与北京宏登队的比赛,如今虽已到了周中,但队员热伤风的症状并没有消退,很可能影响周末的联赛。

  本周末,辽宁队将在主场迎战八一南昌队,上赛季中甲第三名虽然在上半阶段发挥不佳,但最近回升势头强劲,积分已达到22分。这场强强对话的结果将直接影响今年冲超的形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宁 南昌八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