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援包揽三进球 宏登主场3-1完胜南京喜迎新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21:31  新浪体育
外援包揽三进球宏登主场3-1完胜南京喜迎新东家

宏登变成了红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全面展开。北京宏登坐镇主场迎战南京有有。进过90分钟的争夺,宏登依靠金恩焕和伊格尔的进球,主场3比1完胜南京有有。

  本场比赛是北京宏登本赛季主场首次身着红色战袍亮相,刚开场双方打得较为稳健,多以中场控制球为主。第4分钟,南京队禁区外一脚射门被宏登门将挡出,这也是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第13分钟,宏登9号金恩焕接队友掷出的大力界外球力压南京后卫头球破网!1:0,宏登先声夺人。

  第19分钟,宏登队员在南京禁区内抢位时被拉到,但主裁并未判罚点球。第24分钟,南京队员禁区内手球,点球!宏登10号伊格尔冷静将球推入球门右下角,2:0!宏登再下一城。第46分钟,南京队一记大力头球攻门被表现神勇的宏登门将于一航奋力脱出横梁!上半场2:0,宏登领先。

  下半场第8分钟,宏登18号赵阔左路传中,10号伊格尔头球攻门,南京后卫解围时险些自摆乌龙!此后,宏登队逐渐掌控起了场上形势,并多次打出精妙配合与快速反击。第17分钟,10号伊格尔突破时被南京后卫拉倒,宏登获前场直接任意球,并有伊格尔以一脚绝妙的右脚弧线球将场上比分改写为3:0!第23分钟,33号陶飞禁区外冷射为南京追回一分,3:1。

  第25分钟,宏登门将于一航在化解了一次角球进攻后立即发起长传快攻,9号金恩焕禁区外不等皮球落地一脚吊射又险些将比分改写为4:1。比赛的最后阶段,南京队员连续围攻北京大门,但均被本场比赛发挥神勇的宏登门将于一航将险情一一化解。最终,场上比分定格为3:1,北京宏登取胜。

  (苏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宏登 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