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光柱暗示宏登打乱备战节奏 阿里肖与朱炯合作愉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1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比0的平局是延边和南昌都不能接受的结果,携两连胜余威的南昌没有乘势而上,延边也没有打响连续三个主场的保级战役第一枪。赛后,南昌队主帅朱炯缺席了新闻发布会而由助理教练沈鸣代替,理由则是“嗓子疼”,而延边队主帅金光柱也有些嗔怪上一轮与宏登比赛突然延期打乱了全队的备战节奏。

  沈鸣对比赛的比较官方,“这场比赛激烈有余,精彩不足”,而之所以不够精彩,沈鸣归结为双方都有太多年轻球员,他们在门前机会把握能力上还有欠缺,个人能力不够突出。“从场上情况看,0-0的结果还是比较合理的。”

  延边队主帅金光柱则对没有能够在主场全取三分有些遗憾,“我们对南昌的准备不足,他们的长传高吊打法让我们的后卫线承受了不小的压力,门前的危险也比较多”,因为上一轮与宏登的比赛延期,原本准备非常充分的金光柱最有把握用一场胜利鼓舞全队士气,从而打好上半赛季最后连续三个主场,争取保级战的主动权,然而,比赛延期让球队的备战节奏和球员的比赛节奏全部打乱,“因为上一轮比赛没有打,今天我们的队员上半场有些放不开,进入节奏比较慢,因为对手实力比较强,加之天气又比较闷热,球员的奔跑积极性下降,下半场虽然获得了几次机会,但队员把握机会的能力又不强”。

  当有记者向沈鸣发问“朱炯缺席新闻发布会是不是因为对比赛结果不满意”时,沈鸣回答说,主要是因为朱炯这几天嗓子疼。当然,本场比赛在看台上的荷兰讲师阿里肖也是一个无法回避的话题。“阿里肖来了之后和朱炯有过交流吗?”“阿里肖昨天刚到,他们的交流还是比较愉快的,很多方面也有共识”,“阿里肖是否在这场比赛前献计于朱炯?”“这场比赛没有,目前阿里肖还只是对球队的观察阶段”。

  因为朱炯的缺席,阿里肖与南昌会合之后两人的沟通是否融洽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证实,不过沈鸣传递出的信息似乎说明着一个问题,那就是阿里肖与南昌的合作是从愉快开始的。

  (木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金光柱 延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