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尼尔森独入两球 安徽九方主场5-2四川赛季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1日,中甲联赛第三轮在各地展开激烈争夺,安徽九方队坐镇主场芜湖奥体中心迎战老对手四川西部智谷队。最终凭借丹尼尔森的梅开二度和雷纳尔多、崔永哲、葛振的精彩进球,安徽九方队以5:2战胜了四川西部智谷队。

  前两轮没能取得胜利让此番回到主场的安徽九方队对此场比赛必须取得胜利,特别是巴西高中锋雷纳尔多的伤愈回归,增加了前锋线的攻击砝码,赵昌宏的目标直指三分。四川队上轮比赛逼平了强大的冲超热门南昌八一队后,全队上下对本场比赛也是信心十足,争取客场带分回川。

  比赛于15:00准时开始,四川队首先开球,开场就一个长传至九方队右路,被九方队后卫破坏出底线,四川队获得角球,球开出后被九方队破坏。第2分钟,埃维顿中场传球给前插的雷纳尔多,可惜后者速度太慢没有跟上。第3分钟,九方队三名外援在四川队禁区内小范围挑球配合,最终埃维顿被侵犯倒地,裁判未作理睬。紧接着赵旭东左路助攻大力射门,被四川队门将徐洋扑出。

  第4分钟,孙建宏左路被侵犯,获得任意球机会,球快速发出下底传给禁区内的崔永哲,后者头球攻门偏出。开场后九方队气势异常凶猛,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四川队只有疲于招架。第7分钟四川队张贞杰中线附近犯规,领到了本场首张黄牌。第9分钟,丹尼尔森右路带球传给禁区内埋伏的雷纳尔多,后者射门被徐洋扑了一下后越过头顶落入球网,九方队1:0领先。欣喜若狂的雷纳尔多脱掉上衣庆祝,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此后双方进入中场纠缠,第20分钟,四川队终于获得了一次35米外任意球机会,可惜罚球队员打了飞机。第27分钟,四川队再遭打击,张贞杰再次对孙建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罚出了场外,四川队10打11。

  第32分钟,丹尼尔森再次从右路传球给雷纳尔多,后者位置不好,没有顶正部位,球偏出球门。第34分钟,九方队再次迎来进球,丹尼尔森接埃维顿主罚的角球,看准球门死角挑射,球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落入球门,九方队2:0领先。第41分钟,被打懵的四川队出现了重大失误,门将徐洋解围时扑球脱手,被机灵的丹尼尔森反抢传给禁区内的崔永哲,后者射门被回防的徐洋得到,四川队惊出一身冷汗。第44分钟,九方队左路发起攻势,孙建宏起球传给禁区内的丹尼尔森,在徐洋封堵前,丹尼尔森劲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了3:0。随后上半场结束,九方队大比分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四川队如梦初醒,打出许多精妙配合。第51分钟,滕彬右路接队友传球进入小禁区,在欧亚上来封堵前,选择了打远角,球差之毫厘偏出球门。第54分钟,四川队前场获得三打三机会,最后周威接传球,突破至右路,一脚似传似射的传球,球在九方队门前快速划过,可惜两名四川队队员没能跟上,浪费了一次绝好的机会。

  第56分钟,四川队卷土重来,周威再次突入禁区右路,同样是选择了打远角,球再一次偏门柱而出。此后的四川队好像是没有穿射门靴,再次获得一个单刀机会,球打中门柱。四川队在下半场前20分钟接连打出高潮,可惜上天并没有垂青这支球队。第60分钟,四川队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滕彬再一次获得单刀机会,打进一球,场上比分扳成1:3。第65分钟,九方队反击,雷纳尔多杀入禁区打远角,球偏门而出。

  第67分钟,崔永哲从右路杀入禁区,接传球打远角进球,场上比分扩大成4:1。此后比赛慢慢的又回到了九方队的比赛节奏。第70分钟,九方队用史鸣换下了孙建宏,加强中场的控制。第75分钟,九方队再次换人,高福荣换下了独进两球的进球功臣丹尼尔森,下场的丹尼尔森受到了现场球迷的热烈欢呼,也证明了自己的攻击能力。第78分钟,杀红了眼的九方队再次获得进球,崔永哲在禁区前沿一脚漂亮的后脚跟传球,跟上的葛振拔脚怒射,球挂网而入,场上比分5:1。前两轮四川队的不破金身被九方队一次次的撕破。

  第79分钟,立功心切的高福荣也来了脚怒射,被徐洋扑出。此后九方队换下了一些主力球员,开始锻炼替补阵容。第84分钟,四川队滕彬杀入禁区被侵犯倒地,获得点球机会,周威主罚命中,比分扳成2:5。这时比赛已接近尾声,四川队已无心再战,今天的比赛四川队运气太差,多次绝杀的机会都没有把握住,看来四川队回去要好好总结今天的失利。

  随着补时2分钟的结束,比分最终定格在5:2。安徽九方队战胜了四川队,如愿取得了三分,巴西三叉戟本场比赛也终于发挥了超强的能力,下轮比赛安徽九方队将北上沈阳客场挑战球星云集的辽宁队。

  双方出场阵容:

  安徽九方:

  门将:20-欧亚

  后卫:2-赵一博、3-李鲲、15-葛振、29-赵旭东

  前卫:11-埃维顿、12-崔永哲、23-宋超、32-孙建宏

  前锋:9-丹尼尔森、10-雷纳尔多

  四川西部智谷:

  门将:22-徐洋

  后卫:3-褚云飞、4-李超、18-段高源、33-唐海

  前卫:8-张贞杰、10-庄源、21-滕彬、28干颖波

  前锋:12-周威、17-陈少钦

  (唐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徽九方 四川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