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邦回归首演平安徽九方 全队表现低迷独一人出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3:3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

  昨天,上海浦东中邦队在主场迎来了本赛季的又一冲超热门球队安徽九方队。结果,激战90分钟后,双方0:0握手言和。

  中邦上轮客场0:3负于八一南昌后急于在回归上海后首个主场证明自己,力争比赛的胜利。然而,比赛开始后,中邦队员们在场上稍显急躁,失误频频,队中外援的表现同样不能让人满意。赛后,主教练马良行在谈到队伍本场比赛的表现时说:“我们队员场上有点紧,我感觉还没有前两场热身赛打的自如,不过队员们都非常努力,这样的结果也很正常。”

  当然,中邦有一人的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他就是守门员谭旭。昨天的比赛中,如果不是谭旭高接低挡,中邦也不一定能在主场保住一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