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沈足老总变身疯狂记者 雷人提问令马林尴尬难下台

 辽足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沈足老总变身“疯狂记者”
 辽足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沈足老总变身“疯狂记者”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昨日取得开门红的辽足还没等到畅饮庆功酒,就见识到了同城对手的厉害。

  相关链接: 辽足发布会沈足老总砸场子 朱挺:我不去就没意思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沈足总经理朱挺客串记者连番“超级提问”,让辽足主帅马林甚至客队主帅惊讶无比!

  “辽宁媒体”太犀利

  宏登主帅很意外

  在沈阳东进队首轮客场比赛时,朱挺就曾出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虽然他早就表示沈足新赛季的目标是保八争六,但发布会上他居然又将这个问题抛向自己的部下,弄得段鑫不知所措!

  谁也没想到昨天辽足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朱挺“故伎重演”,只不过这次被他逼问的对象换成了辽足主帅马林和辽足本场比赛对手北京宏登队的主帅。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按照程序应该是两队主帅先进行点评,但是当客队主帅张旭刚刚点评之后,沈足老总朱挺迫不及待地开始发问,结果被发布会主持人制止。等辽足主帅点评刚完毕,朱挺又率先发问,“请问北京队主帅,你说球队在十分困难的情况下坚持比赛,这个‘十分困难’是什么意思?我听说你们队老板想把球队卖掉,好像说是650万元就可以,400万元也可以商量?你认为你们队和辽足相比到底差在哪里?”

  北京宏登队主帅张旭的确没有预料到“辽宁媒体”提问如此“犀利”,本来输掉比赛就有些不开心的他表示:“球队要卖的事情应该问俱乐部,不应该问我!和辽足比,我们哪都差!”

  “直播问题”真直接

  辽足主帅难下台

  辽足主帅马林知道朱挺真实身份,所以在听完其对于客队主帅的雷人提问后也是难以抑制地笑了,但是他没有料到,自己的“麻烦”很快就来了。“请问马指导,辽足三十多年来的比赛都有直播,为什么今年没有直播呢?”朱挺问道。

  马林哭笑不得地表示:“我只是球队的主教练,负责带队比赛,这个事情你应该去问俱乐部领导啊,我也不管这个事儿啊!”

  随后朱挺“亮出”了自己沈足老总的身份,“下一场我们沈阳队就有直播!”这句带有“砸场子”意味的表态也让马林有些难以接受,好在随后其他记者及时出来继续提问给解了围。

  发布会结束之后,马林和相熟的记者感叹,“他不是沈足的总经理吗?怎么这么干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沈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