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发布会沈足老总砸场子 朱挺:我不去就没意思

  对于自己在发布会上的做法,朱挺本人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他这样做有自己的想法。

  朱挺解释说:“其实,我首先表明了自己是沈阳电视台记者的身份;另外,我的提问虽然有些尖锐,但是事实上,我这样做也是在为辽足和我们沈足争取利益。大家都知道,中甲不比中超,对于中超比赛,电视台直播比赛是要给球队钱的,但是到了中甲,球队不仅收不到电视台的转播费,相反还要给电视台钱。我知道辽足方面也找电视台谈了转播的事情,但因为7.1万元转播费接受不了,才使得球迷没有看到精彩的直播,我这么做也是引起大家的关注,毕竟作为辽宁本土的球队,需要大家的关心,其中也包括电视台。直播足球比赛不比那些肥皂剧强多了,干吗要那么多的钱。现在沈足和辽足都挺困难的,这个时候不拉球队一把合适吗?”

  虽然朱挺表示自己是出于好意,但是辽足方面坚持认为,作为沈足老总的他这样做有些说不过去。对此朱挺表示:“即便我以沈足老总的身份提问,也没什么不可以的。再说发布会上没有我的话,有意思吗?大家能关注这件事吗?”此外,朱挺也一再重申自己对于辽足的态度,“我没到沈足做老总时,沈足在我们心中的地位是三,辽足是七。现在身份不一样了,但也是五五开,这能够说明我对辽足的感情了吧?说心里话,辽足的确是中超的实力,但我也看到辽足并非没有漏洞,我认为沈足和辽足有一打。”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周松 采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