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根宝:我们不和申花比 向球迷保证比赛会越来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5:52  新民晚报
徐根宝:我们不和申花比向球迷保证比赛会越来精彩

东亚球员赛后向球迷致谢

徐根宝:我们不和申花比向球迷保证比赛会越来精彩

球迷把掌声送给东亚队

  昨天的东亚延边之战,是上海体育场时隔3年之后、再度迎来的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正式比赛。而根宝回归上海体育场的首战,吸引来了近5000球迷。赛后,当熟悉又亲切的欢呼声从对面看台传来时,让久经沙场的徐根宝也相当动容。

  “把球迷请回球场”,这是徐根宝最近几年一直放在嘴边的口号。虽然面临和同城老大哥申花抢观众的现实,但东亚队依然凭借浓厚的本土气息和流畅的技战术打法,吸引了一批固定的球迷。昨天下半场,当东亚队一次次踢出流畅的配合之后,不少看台上的球迷看得大叫过瘾。

  场面胜过申花?对于这个问题,徐根宝笑了笑,言谈之间却底气十足:“我们不和申花比,只管自己踢好球。今天只是开始,我敢向球迷保证,接下去东亚队的比赛会越来越好看,越来越精彩。”对于东亚队来说,徐根宝就是最好的广告。球队出色的战绩,加上根宝不停的“吆喝”,东亚队今年的球市,在业内人士看来前景不错。

  本报记者徐东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亚 徐根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