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利耶两球尽显射手本色 北理2-2平海利丰两人染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下午,2009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一轮比赛进入第二天的争夺,北京理工贵人鸟大学生队在主场迎战青岛海利丰。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北理工主场2-2平海利丰。

  比赛第8分钟青岛队长张天罡防守拉人犯规,吃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第15分钟,青岛队前场赢的任意球机会,张天罡接队友传球,头顶攻门,高出横梁。紧接着,北理工发动进攻,袁微传球给后插上的杨思源,形成单刀机会,可惜杨思源没有把握住。第19分钟,北理工后卫出现失误,青岛10号伊利耶获单刀机会进球得分,场上比分青岛1比0领先北理工。

  第21分钟,张树防守吃到黄牌,对手获得任意球机会,但是对方这次进攻没有形成射门。第33分钟,北理工获得前场任意球,张树禁区混战觅得机会,将比分扳平。第41分钟,杨思源也在比赛中过于急躁,也领到一张黄牌。

  下半场第60分钟,理工33号尤里阿诺禁区铲球犯规,孙程神奇封堵住了对方点球,不久队长袁微在一次拼抢当中肩部重伤,提前离场。第65分钟伊利耶再入一球。第77分钟,北理工前场进攻,青岛在禁区犯规,卢斌点球罚进,将比分扳平。

  此后比赛竞争更加激烈,第85分钟青岛15号张天罡红牌离场,第89分钟,北理工荷兰外援14号飞利累计两张黄牌变红牌离场。最后比赛补时三分钟,双反都没能改写比分,北理工在新赛季首个主场2-2战平青岛。

  北京理工队首发:29-孙程、4-卢斌、17-张树、33-尤里阿诺、6-于飞、9-阿尔法、8-袁微、20-武方虎、24-杨阳、18-杨思源、14-菲利

  青岛海利丰对首发:1-孙明卿;4-许超、2-李林峰、22-冯绍顺、5-耿志强;9-田勇、7-多利、6-李明、15-张天罡;10-伊利耶、11-菲利普

  (浩/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理工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