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侃峰盛赞重庆头牌外援 坦言青岛战平实属侥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2:20  重庆晨报

  出征重庆豪言“必取三分”,但青岛主帅郭侃峰在昨天赛后还是承认,“今天的平局,我们是幸运的一方。”

  拥有曲波等三名国脚,三线均有实力不俗的外援加盟,青岛中能在球队配置上绝对是本赛季的中上游球队水准。事实证明不管是昨天扳平比分的韩国中场李太永,还是后防线上一夫当关的“葡萄牙前国脚”乌戈,都给重庆诗仙拿下中超主场开门红制造了足够多的麻烦。

  尽管如此,郭侃峰还是在赛后表示,虽然是升班马,重庆队无论是在把握攻防节奏,还是比赛的控制力上,都展现出明显的进步。他特意提到了终场前金尼与何塞险些联手制造的绝杀,“应该说平局对我们是幸运的,对手完全有绝杀我们的机会。”至于上一次做客山城曾经上演帽子戏法一力击溃重庆力帆的姜宁,在下半场被郭侃峰换下,他也表示“因为重庆队在进攻上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不得不做出偏重防守的人员更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郭侃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