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冲超庆贺外援领军跳桑巴 重庆球迷怒砸舜天大巴(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1:07  现代快报

  更衣室一片欢腾

  回到更衣室,没有了拘束,球员们尽情地蹦跳着,李本健高喊着,来释放内心的激动,巴西外援马戈诺带头跳起了桑巴,很多队员跟着舞动起来,随后大家集体围成一圈,大声呼喊,“我们冲超了!”看到记者来,球员们一一与记者击掌,桌上的一大捆香蕉很快被消灭一空,大家斜躺着,惬意地吃着,口中还哼着小调。

  队长胡明华提议,大家来拍个全家福吧,于是所有人都围在一起,来了张全家福,尽管很多队员上衣都没穿,也全然不在乎。合影的人群中少了绝对主力小马,当他哼着歌,来到更衣室时,摄影师已经走了,小马一脸委屈的样子,嘴里念道,“为什么”,原来,当时他正在洗手间,引来阵阵笑声。

  老裴因为要参加发布会,没有在更衣室庆祝,发布会上,老裴说:“我要感谢我的球员,他们才是真的英雄。”这一晚,老裴激动之余也显露了些许平静。

  大巴上,外援继续着舞蹈,回到酒店,老裴一见到功臣伊戈尔,就竖起了大拇指,伊戈尔操着生涩的中文回道:“还好,还好!”张玉道见到伊戈尔也说了句“GOOD!”伊戈尔不仅进球,在后防线上他也发挥出色,多次关键时刻救险。所有人相约,一会楼下聚餐庆祝。

  重庆球迷砸舜天大巴

  看着别人在自己的地盘上冲超,这种滋味并不好受。昨天,重庆球迷体验到了这种酸楚,一如两年前的江苏球迷。看着舜天领先,重庆球迷先是破口大骂裴恩才,接着嘘声四起。比赛终场哨声响起的一刹那,重庆球迷没了声响,但当他们看到,有舜天球迷冲下看台的时候,他们愤怒了,纷纷手指着舜天球迷跳下来的地方,骂声此起彼伏,舜天球迷很冷静,他们选择了离开,避免了一场冲突。

  这还没完,赛场外,舜天的大巴早已被重庆球迷围了起来,幸好有警察在,他们把球迷挡在了身后,但是只要看到舜天球员从休息室出来,准备上大巴,他们便会开骂,甚至时不时还有矿泉水瓶飞出来,险些砸中舜天球员,老裴因为参加发布会,延误了一点时间,最后一个出来,球迷的骂声更凶了,他在工作人员的保护下,匆匆忙忙上了车,安保建议立刻开车,几位记者差点赶不上车,还与安保发生了一些摩擦,人齐了,大巴立即开动,这才“逃离”了洋河体育场。

  有部分过激球迷,仍然在谩骂着,舜天教练组提醒队员,不要做任何动作,避免与球迷交恶。大巴刚刚开出100米左右,突然听到“嘭!”的一声,有重庆球迷居然拿硬物砸向了舜天大巴,伊戈尔有些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绪,用英文不停地骂着,可惜,重庆球迷是听不到的,因为大巴窗户紧闭。

  老裴女儿:我们全家都爱你

  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一边喝着酒,一边打着电话,收着短信,他戏言:“短信已经把我的手机塞满了。”都是祝贺舜天冲超的,集团董事长董启彬发来短信说:“感谢队员,感谢全队的努力,你们的努力得到回报了。”

  就连足协的两位副主席都给张玉道发了祝贺短信,包括南勇和杨一民,杨一民在短信中说:“老董和舜天坚持这么多年不容易啊,你们替他也替江苏人民完成了多年的夙愿。”的确,舜天集团坚持了八年,如果没有这一份坚持,江苏足球不会有今天。张玉道说:“所有人的祝贺对我们都是一种激励,激励我们继续努力,我们的工作还没有到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裴恩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