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冲超庆贺外援领军跳桑巴 重庆球迷怒砸舜天大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1:07  现代快报
冲超庆贺外援领军跳桑巴重庆球迷怒砸舜天大巴



  昨天,江苏舜天客场2:1战胜重庆力帆,再次回到顶级联赛,这一天江苏足球人等了14年。因为是客场,没有大肆庆祝,没有事先准备好的礼花,舜天球员只能在更衣室用吼声和桑巴来纪念这样的历史一刻,还有酒,这一晚,裴恩才喝了很多,在这样的夜晚,酒是必需的。

  安徽队平球

  裴恩才有了想法

  如果说来重庆之前,提前冲超,舜天还没有主动权的话,那么前晚安徽队打平,则给了舜天十足的念想。来重庆之前记者采访老裴,他还说不一定,但是安徽打平,老裴看到了希望。

  这两天,老裴没有出门,一直呆在酒店,忙着备战比赛的事情,即便有朋友喊他出去吃饭,他都婉言谢绝了,开赛前,得知球迷要到机场接机,老裴告诉记者:“今天争取不让球迷失望。”

  首发阵容,老裴派上了全部主力,即便绝对主力巴西外援小马有轻伤在身,老裴也坚持让他首发,而刚刚从中超青岛队转会而来的秦升也首次打了主力,显然,老裴是想拿下对手的。

  重庆的天气很凉爽,球迷来了不少,广东电视台都派来了转播车。老裴穿着喜庆的红色T恤,坐在替补席上,比赛才开始4分钟,舜天先丢球了,重庆队胡伟禁区外突然射门,球直挂球门死角!此时,看台上,很多同行都开始嘀咕,是不是真的要回主场冲超了?尽管冲超是迟早的事情,但这一刻,让人多少还是有些紧张。

  僵持了几分钟,老裴站了起来,他有些坐不住了,随后舜天开始了大举反攻,第15分钟,江苏舜天获得右侧角球,马戈诺头球将比分扳平!舜天重新点燃希望,幸福来得如此突然,两分钟后,伊戈尔又利用角球,头球将比分反超。舜天领先了。

  下半场,重庆队加强了进攻,多次威胁舜天的球门,而老裴也换上了有伤在身的任永顺加强防守。在舜天顽固的防守面前,重庆队的进攻一次又一次被化解,看台上传来的是重庆球迷阵阵的叹息声。最后补时阶段,王祥利用自己的速度边路快速下底后传中,门前无人防守的吴庆把势在必进的球放了高炮,重庆最后的念想破灭了,舜天提前冲超成功。

  感谢四球迷

  舜天将士不忘感恩

  终场哨声吹响的一刹那,舜天将士激动地在场地上奔跑,因为客场,老裴选择了低调,他提前离开了替补席,走回休息室。有球员激动地脱掉了上衣,他们集体跑向了舜天球迷看台,只有4个人,灯光不强,远远看去,他们是那么不起眼,但他们没有被遗忘在角落里,看到舜天球员来,球迷激动地从看台上跳了下来,丝毫不在意现场广播的提醒和客场球迷的挑衅,此刻,他们一样是激动的。

  四位球迷分别来自无锡、扬州和南京,在重庆上学的江苏舜天球迷小吉告诉记者:“能在现场见证舜天冲超我们很激动,真的不容易,这么多年了,明天我准备回南京,继续跟着大部队一起庆祝。”

  球迷与球员拥抱在了一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在他们头顶飘扬。

  跳桑巴庆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9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裴恩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