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探花之争平局收场 延边更换主场首战0比0安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17:52  新浪体育
联赛探花之争平局收场延边更换主场首战0比0安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下午,中甲第十二轮延边主场同安徽九方队的比赛在龙井海兰江体育场打响,这也是延边队更换主场的首战。结果双方0-0互交白卷,一场沉闷的平局让刚刚病愈复出的延边队主帅赵永远非常郁闷。

  本场比赛,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作为观察员亲临延边主场观战,本场比赛是延边和安徽两队历史上首次交锋,开场之后,双方都不敢轻举妄动,频频在中后场倒脚。第8分钟,延边队中后卫雷比头球回传门将险些失误,双方开场之后的第一次威胁球门竟是这样的方式。第10分钟,延边队获得角球,后插上的雷比禁区内头球攻门高出横梁。15分钟,延边队前场配合之后崔永哲在禁区弧顶突然吊射安徽球门后角,但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第18分钟,安徽队完成本场比赛第一次射门,但埃韦顿的射门偏得离谱。上半场进行到30分钟,延边队制造了一次非常有威胁的攻门机会,张树栋边路衔枚疾走从安徽两名后卫中间杀入小禁区,面对门将时冷静地选择了脚尖捅射远角,不过运气不佳,球紧贴着立柱而过。

  上半场32分钟,安徽队用高大卫换下了高小峰,不过高大卫出场后更多地参与防守,很显然,安徽主帅赵昌宏的意图非常明显,就是要用铁桶阵带走一分。36分钟,延边队又是张树栋形成突破杀入安徽队禁区之内,安徽后卫无奈背后推人,当延边队希望得到点球时,主裁判却判罚了一个禁区线上的直接任意球,崔永哲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

  上半场进行到最后时刻,张树栋再次突破了安徽队的防线,不过这一次他的射门依然没有打正球门。

  进入下半场,安徽队率先发动攻势,51分钟,外援法比奥反越位成功几乎形成单刀,只是射门偏出。52分钟,延边队金今哲用远射还以颜色,不过皮球似乎找不到球门,依然偏离了轨道。

  第55分钟,延边队从边路突破了安徽防线,张树栋下底传中,后点的郑林国俯冲头球攻门,球再次擦立柱而出。随后,郑林国再次在同一位置接到千学峰妙传头球攻门依然没有得手。76分钟,延边队开始走马换将,刚刚结束国青集训的朴成替换郑林国上场,并带上了队长袖标。连续两场比赛坐冷板凳的外援桑托斯也替换俞峰上场。朴成上场之后前场突破非常有威胁,正是他的两次连续突破造成安徽后卫犯规,送给延边队两次位置非常好的任意球机会,可惜张树栋和崔永哲将这两次机会浪费。

  第84分钟,延边队张树栋下底,后点的朴成及时插上,不过他的垫射打在快速回防的安徽后卫脚上弹出底线,这几乎是延边队本场比赛最佳的破门机会。补时1分钟,延边队再次获得禁区弧顶前的一个间接任意球,这次队员们把绝杀的机会给了雷比,千学峰踩球,雷比迎球怒射,不过还是偏出了立柱。随着这次射门未果,双方只得在延边主场互交白卷。

  (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