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结束短假恢复备战训练 魏新:请不要气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3:37  重庆力帆官网
力帆结束短假恢复备战训练魏新:请不要气馁(图)



  力帆憾平宏登返渝后,因近段时间以来球队一直征战于各个城市之间,队员的身体也一直处于疲劳状态,因此,教练组特安排球队放假一天,今天上午收假又开始备战28日征战上海东亚的比赛。

  今天上午10:30,队员准时来到了训练场,主教练魏新对上轮比赛场上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总结,也对下一场比赛对手的一些特点进行了讲解。再针对队伍的问题进行了一系列的分析,对本周的备战训练也作了详细的安排。魏新表示:"虽然我们在上轮的比赛中没拿下对手,但我们大家也不要泄气,更不要气馁,而是要更加努力地训练,弥补我们自身的不足,为我们下一场的比赛作好充分的准备"。

  力帆6月28日将在上海与上海东亚进行联赛第十二轮的比赛。

  (重庆力帆官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