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本舰罚丢点球比赛一度中断 江苏1比1宏登失七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17:34  新浪体育
李本舰罚丢点球比赛一度中断江苏1比1宏登失七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下午3点40分,中甲联赛第十轮展开争夺,联赛”领头羊”江苏舜天坐镇主场迎战“副班长”北京宏登,结果江苏舜天在一场雨战中,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方的9号金恩焕顽强的把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江苏舜天憾失7连胜。

  舜天的头号射手巴洛斯因为大腿肌肉拉伤,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甚至连18人大名单都没有进,而顶替他的是7号谭斯。上半场比赛由江苏舜天首先开球,开场仅仅1分钟,江苏舜天20号王伟龙在中场长传到禁区,外援马戈诺头球攻门,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6分钟,江苏舜天7号谭斯突破为球队在禁区角上获得一个发任意球的机会,9号李本舰直接打门,球被北京宏登的门将于一航双拳击出。

  第8分钟,江苏舜天5号任永顺把球吊向禁区,31号伊戈尔抢到了第一点,在把球传到门前的马戈诺时,被对方后卫顶出了边线。第10分钟,江苏舜天2号曹睿在禁区内射门,球被北京宏登后卫飞身挡出底线,江苏舜天获得了开场后的第一个角球,9号李本舰把球传到小禁区内,被对方后卫解围出底线。江苏舜天再次获得角球机会,15号队长胡明华罚出战术角球,可惜被对方的后卫破坏。

  第12分钟,北京宏登打反击,21号张作俊在禁区外横带两步后一脚射门,球是飞出了底线。这也是北京宏登开场后的第一脚打门。第13分钟,江苏舜天在中场断球,直传禁区内的7号孙可,孙可转身直接打门,球被对方后卫到底铲出底线,江苏舜天又获得了角球机会,9号李本舰把球罚到中路,33号外援马戈诺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但主裁判王学庆示意马戈诺撞人在先。

  第23分钟,江苏舜天2号曹睿在右路突破后下地传中,球被对方后卫解围,见迟迟打不开局面,江苏舜天主教练裴恩才从教练席站起来,示意球队在进攻中注意配合,打对方的身后。第30分钟,江苏舜天获得了破门的绝佳机会,9号李本舰在右路传对方后卫的身后,7号谭斯高速插上,形成了单刀机会,可惜在面对门将时一脚射门,被北京宏登的门将于一航双拳挡出。接着,江苏舜天又在左路获得任意球的机会,15号队长胡明华主罚,胡明华把球罚到禁区后,33号外援马戈诺没有争到第一点,球被对方后卫解围。

  第34分钟,北京宏登打反击造成江苏舜天后卫队员犯规,在禁区右侧获得了发任意球的机会,球传到禁区内,北京宏登35号外援托米头球攻门,球被江苏舜天门将关震没收。第36分钟,北京宏登在中场直传江苏舜天两名后卫的身后,9号外援金恩焕形成了单刀的机会,可惜速度太慢,被舜天的后卫跟上一脚解围。第42分钟,江苏舜天9号李本舰在左路突破后传中,33号马戈诺头球顶给禁区前的孙可,可惜孙可没有形成打门的机会,球被对方后卫解围。

  第45分钟,江苏舜天9号李本舰在禁区内突破造成对方后卫犯规,裁判判罚了点球,可惜李本舰亲自主罚,居然把球打偏,错失了为球队先拔头筹的机会,随着补时的时间结束,主裁判王学庆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上半场双方打成了0比0.

  下半场比赛由北京宏登开球,开场51分钟,江苏舜天获得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9号李本舰传中,可惜第一点被北京宏登后卫争到,顶出底线,江苏舜天再次获得角球,9号李本舰罚到小禁区前,江苏舜天31号伊戈尔头球攻门,球打在对方后卫的身上被门将没收。第52分钟,江苏舜天连续换上两名队员,用22号孙可和6号郭明月替换下了20号王伟龙和7号谭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