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头牌射手恐作壁上观 一细节暗示宏登主帅被削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9:18  新浪体育
舜天头牌射手恐作壁上观一细节暗示宏登主帅被削权

巴洛斯坐在了场下

  新浪体育讯 明天,中甲联赛将展开第十轮的争夺,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将迎来“副班长”北京宏登的挑战,今天下午,双方都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

  在北京宏登队适应场地的过程中,记者看到主教练张旭并没有带队训练,而是由助理教练全权负责,自己却带着替补队员做着热身运动,这个细节似乎也在暗示,宏登在赛季9轮不胜之后主帅位置将会有所变化。

  在北京宏登训练即将结束的时候,江苏舜天队中的三名巴西外援马戈诺,巴洛斯,拉斐尔率先进入了场内。赛前,有传闻说巴洛斯大腿肌肉拉伤,将缺席明天的比赛。记者随即向巴洛斯问了相关的情况,他表示目前大腿肌肉的伤还没有痊愈,对于明天的比赛,也只能看教练的安排了,希望自己能恢复到最佳的状态,明天的比赛能够出场。而随后,主教练裴恩才也进入了场内,当记者一问到关于巴洛斯的问题是,老裴笑着说:“现在所有人都在关心巴洛斯,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明天比赛能上场的机会不大,至于具体情况,还要到明天比赛的时候再看了”。

  不过,当球队在训练的时候,记者注意到“小马”因为右腿的大腿肌肉拉伤,所以一直在用左脚做着传球练习,而当训练到一半的时候,主教练裴恩才示意将主力和替补分开打全场攻防练习时,“小马”一个人独自坐在了场边,看来江苏舜天这位队内的头号射手明天只能作壁上观了,结果缺少了“小马”的主力一方以1比1战平了替补一方,而顶替“小马”位置的则是队中的7号孙可,也许主教练在为明天的比赛开始演练阵容了。

  在训练中,记者还发现了一个小细节,由于奥体中心体育场半个月没有比赛,所以草皮显得很厚,踩上去很软。裴恩才不得不在训练到一半的时候跑到场边,让工作人员稍后把草皮剪的短一点,并且开玩笑的说道:“球队训练基地的草坪和这里的不能比,我们也算客队来适应场地的了”。

  (五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