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耶独中两元丁伟染红 爱国者主场2比2平10人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17:34  新浪体育
伊利耶独中两元丁伟染红爱国者主场2比2平10人青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下午3点30分,北京理工大学爱国者坐镇主场迎战青岛海利丰。北理工上轮主场告负,本轮迎战实力强劲的青岛海利丰也不容乐观。

  第25分钟,青岛海利丰在前场左侧任意球,守门员双拳出击,北理工后场断球,杨洋连过两人,将球传到大禁区内,跟进队友未能碰到皮球。第30分钟,青岛海利丰34号张波正面铲球,北理工任意球打到禁区内,被对方解围。青岛海利丰主教练在有球员受伤的情况下,把场上球员叫到场边,利用比赛空隙进行战术部署。

  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时北理工率先取得领先,第43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袁微,在禁区被对方外援绊倒,创造了一个点球机会,北理工球员卢斌将点球罚进,北理工主场获得领先。青岛海利丰丢球后,试图加强进攻力度,利用边路45度的斜传的方法组织进攻。

  下半场一开始青岛海利丰进行换人调整,肖金亮替换阿列克斯。第47分钟,北理工后卫王超出现失误,青岛海利丰得球后迅速发动进攻,在前场反越位成功,险些将比分扳平。第50分钟,袁微过人后,将球传入对方后点,双方球员都没有碰到皮球,青岛海利丰反击突破,北理工球员在防守时犯规,青岛海利丰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可惜直接射门被守门员收入怀中。

  青岛海利丰的努力收到回报,第52分钟,青岛边路形成突破后,将球传至北理工禁区,伊利耶铲射得分,将场上比分反超。第54分钟,青岛海利丰边路再次发动进攻,由18号张天罡传球找高中锋桑德,后者利用自己身高优势,用胸部停球做给伊利耶,伊利耶再次利用铲射将球打进,青岛在短短的几分钟之内将比分反超。

  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第70分钟,青岛海利丰6号丁伟一个不冷静的正面铲球双飞武方虎,裁判向丁伟出示红牌,造成场上少一人。

  北理工被反超后,力图追回比分,在比赛临近尾声时。北理工在对方禁区展开围攻,此时的青岛队因为少一人,也只有全力防守,第87分钟,北理工边路大脚传球吊入禁区,双方在禁区里形成混战,北理工中场球员刘猛乱军中抢得皮球起脚射门,青岛守门员因为距离太近,没有来得及做出反应皮球就已经进入球网,这样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2。此后双方都没有再次改写比分,学生军与来访得青岛海利丰握手言和。

  双方首发名单:

  北京理工大学爱国者:1-王毅、4-卢斌、12-刘猛、21-张淼、18-杨思源、17-张树、20-武方虎、 34-王曜 、35-王超、29-秦阳、26-曹亚菲。

  青岛海利丰:6-丁伟、14-刘翔、8-杜斌、11-桑德、16-唐晓菲、10-伊利耶、18-张天罡、5-阿列克斯、12-牟鹏飞、34-张波、35-陈伟昊。

  (bob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