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主队全遭羞辱南昌首胜 四川奏凯送祈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22:01  新浪体育
中甲综述:主队全遭羞辱南昌首胜四川奏凯送祈福

四川奏凯意义非凡

  新浪体育讯 一场大地震,凝聚中国心。周末开战的中甲联赛第七轮,意义非凡。在北京,来自地震灾区的四川将士挑战副班长北京宏登,最终他们用胜利和难得的三分,为家乡人民送上了祝福与鼓舞。在一场前国家女足主帅的直接对话中,老辣的裴恩才客场痛斩无锡,不仅仅让马良行俯首称臣,更重要的是,将自己的冲超底气打点的更足更旺。但裴恩才还远没有到喘息的时候。由于舜天的同省兄弟南京有有主场告负,毅腾全取三分,积分紧追领头羊。引人注意的是,本轮主队全遭羞辱,客场五支球队都取得了胜利,尤其是在南昌八一终于实现赛季首胜后,本赛季的冲超格局,也许会愈加刀光剑影。

  北京爱国者0-2南昌八一

  平局大师南昌八一终于赢得了首胜,不过,却付出了两人染红的代价。捅破了这层窗户纸之后,南昌八一队更应乘势而上,迎来赛季新转折。

  比赛的转折点,是李晓孤注一掷,将前两场屡建奇功的曲少言从后卫线提到锋线。这一招果然见效,第64分钟,曲少言前场接队友传球突入爱国者大禁区右侧,刘天鑫弃门出击,曲少言机警抢先一脚吊射空门,南昌八一客场1-0领先爱国者。第78分钟张书恺在右路横向带球,连过数人后,左脚内侧突然射门,皮球直飞球门近角得分,南昌八一队2-0锁定胜局。

  上海东亚1-2安徽九方

  本场比赛是今年两支升班马的的直接较量。娃娃兵力求一胜,实现开和,而安徽九方也希望拿下对手。结果,比赛过程说明了娃娃兵确实显的比较稚嫩。

  第33分钟安徽九方由法比奥打破僵局,第72上海东亚球员吕文君扳平比分,刘建宏81分钟进球安徽九方再次领先。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安徽九方客场2比1战胜上海东亚迎来首个连胜,积分也窜升到了第五。娃娃军则继续不胜,徐根宝今后的日子更加艰难了。

  南京有有1-2烟台毅腾飓风

  南京有有主场迎战烟台毅腾,占有天时地利人和的有有,最终变得一无所有。此轮败北,对于胡云峰来说,后面的比赛就更加难打了。

  这场比赛,其实胜利的天平一开始就向主队倾斜。上本场双方虽然互无建树,但是客场作战的烟台毅腾,在半场快结束时,祸不单行,阵中大将邱添一吃到一张红牌。下半场,人数占优的主队如愿率先打破僵局。然而,顽强的烟台毅腾以10打11,反而愈战愈勇,由前实德弃将穆德拉格连下两城,将比分反超。七轮过后,毅腾成为目前中甲诸旅中,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球队的冲超形势,至少到目前为止,仍然比较乐观。

  无锡中邦0-2江苏舜天

  中邦与舜天之战,既是江苏同省德比,更是中国女足前任两位主帅之间的直接PK。本场比赛前,江苏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仍然排名榜首,而主场作战的无锡中邦本赛季的主客场表现反差很大,在之前的6轮比赛中,无锡中邦主场保持不败。之前的预测中,一般认为,中邦在马良行的调度指挥之下,主场至少能够拿到一分,从而终止舜天三连胜。

  然而,天算不如人算。马良行遭遇裴恩才,毕竟还是略逊一筹。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江苏队曹睿打破僵局;第78分钟,江苏又由外援马戈诺扩大比分。舜天客场锁定了胜局,锁住了四连胜的豪迈,也稳稳锁住了中甲榜首之位。

  北京宏登1-2四川

  家乡遭遇地震天灾的四川将士,化悲痛为力量,顽强拼搏,作客北京斩落宏登,以一场胜利告慰和鼓舞了抗震救灾一线的人民。相比之下,北京宏登的副班长在此轮遭遇败局后,副班长的帽子已经越戴越难摘下来了。

  比赛过程一波三折。第44分钟,场面略显被动的四川队率先得分,外援奥古斯托接队友传中,禁区内头球攻门打破僵局,四川客场1-0领先宏登。第55分钟,宏登队边路发动进攻传中,外援阿格布在小禁区内利用头球将比分扳平。关键时刻,四川将士抖擞精神,第82分钟,四川队周威突破禁区妙传,腾彬将功补过门前轻松推射空门将比分反超为2-1。

  青岛海利丰VS延边,因残奥会,调整到8月2日进行。

  (阿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