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戈诺梅开二度 舜天主场2比0胜10人重庆独占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7:35  新浪体育
马戈诺梅开二度舜天主场2比0胜10人重庆独占榜首



  新浪体育讯 5月10日下午15时40分,中甲联赛第六轮展开争夺,上轮比赛轮空的江苏舜天在主场迎来了重庆力帆的挑战,最终依靠外援马戈诺的两粒进球,以2比0战胜了重庆力帆,稳固了自己排名第一的位置。

  本场比赛,江苏舜天在首发阵容上没有太大的变化,前锋线上依旧由巴洛斯和马戈诺搭档,上半场比赛由重庆力帆首先开球,开场1分钟,重庆力帆9号外援桑托斯突破到禁区被江苏舜天的5号任永顺撞到,主裁判张雷示意比赛继续。第3分钟,江苏舜天门将关震大脚打球开到前场,重庆力帆16号张远杰对江苏舜天9号李本舰犯规,舜天获得禁区右侧的任意球,15号队长胡明华把球罚到小禁区前,跟上的外援巴洛斯头球攻门,皮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这也是江苏舜天开场后的第一脚攻门。

  第9分钟,重庆力帆在前场配合,9号外援桑托斯在左侧把球传到小禁区前,跟上的27号刘家林头球攻门,皮球同样是高出了横梁,开场之后,双方各获得了一次破门良机。第9分钟,江苏舜天32号巴洛斯突破造成对方9号外援桑托斯的犯规,15号队长胡明华在禁区右侧主罚任意球,球到禁区后,巴洛斯的头球再次高出了横梁,开场的10分钟内,江苏舜天连续获得了两次破门的良机。

  第15分钟,重庆力帆9号外援桑托斯对江苏舜天10号李壮飞有一个蹬踏动作,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0分钟,舜天队5号任永顺大脚把球开到前场,33号外援马戈诺头球一蹭,跟上的9号李本舰一脚射门,被重庆力帆的门将和正元挡出。第24分钟,重庆力帆获得了角球的机会,由14号黄希扬主罚,把球罚到后点被舜天的后卫挡出底线,重庆力帆继续获得发角球的机会,很可惜17号刘家林主罚的角球被跟上的队员打门时出了底线。

  第33分钟,江苏舜天在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15号队长胡明华把球主罚到禁区,插上的外援33号马戈诺头球攻门被后卫挡出,然后再跟上补射,门将扑救不及,皮球进入球门,江苏舜天以1比0暂时领先。

  第38分钟,江苏舜天换人,由于10号李壮飞被对方9号外援桑托斯蹬踏后受伤,江苏舜天用20号王伟龙替下10号李壮飞,李壮飞上场后对重庆力帆27号刘家林犯规,被裁判张雷出示黄牌警告。第43分钟,重庆力帆右路传中,禁区里的7号吴庆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攻门,皮球高出了横梁,重庆力帆错失了一次扳平比分的机会。

  第44分钟,江苏舜天获得前场边线球,刚上场的王伟龙把球掷到小禁区内,33号外援马戈诺倒钩射门,被门将和正元没收,随后主裁判张雷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音,上半场江苏舜天以1比0领先。

  下半时比赛由江苏舜天开球,第48分钟,江苏舜天的传中被重庆力帆后卫后卫挡出底线,9号李本舰主罚角球把球传到小禁区前,埋伏在小禁区的33号外援马戈诺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穿过门将进入球门死角,把比分扩大为了2比0。

  丢球后的重庆力帆做出了人员调整,第53分钟,用22号王华替换下了表现不佳的外援夸耶,第57分钟,重庆力帆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16号张远杰把球罚到禁区内被江苏舜天门将牢牢没收。第59分钟,重庆力帆22号替补上场的王华对江苏舜天的2号曹睿一个飞铲,主裁判张雷直接掏出红牌将其罚下。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