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慷慨赠送三粒点球 南昌2比2平四川继续不胜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16:55  新浪体育
裁判慷慨赠送三粒点球南昌2比2平四川继续不胜尴尬

曲少言力挽狂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下午,中甲联赛第5轮南昌八一主场对阵升班马四川,最终凭借三个点球,双方最终战成2-2平,冲超热门南昌队继续不胜怪圈。

  比赛开始后,南昌八一队向四川队的前场发起猛攻,客队场面稍显被动。第4分钟,八一队中场抢断,后场助攻到前场的伦巴接应队友的传球后起脚顺势射门,可惜皮球偏出球门。3分钟后,八一队继续进攻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高万国把球拨出,八一队员在门前抢点头球功门,皮球高出了横梁。第13分钟,四川队开始反击,并在前场造成八一队犯规获得一个任意球,但这次进攻并没有对八一队的大门形成威胁。

  3分钟后,四川队再次卷土重来,获左路直接任意球,吴波把球吊到八一队门前,柏晓磊轻松把球没收。第18分钟,八一队率先打入本场比赛的首个进球,八一队在中场发起进攻并连续往左路推进,迅速冲进禁区的比尔接应队友的传球,四川队队员见形式不妙,放倒了比尔,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制造点球的比尔亲自操刀主罚,比尔冷静的把皮球送进对方大门,1:0!八一队先下一城。

  获得领先优势的八一队并没有放慢比赛节奏,第23分钟,打入点球的比尔在前场再次被对方绊倒,为八一队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高万国开出的皮球被四川队的人墙挡出,八一队紧接着再进攻,却无功而返。

  第33分钟,四川队开始控制住中场,并连续获得定位球机会,八一队的后防线几次受到围剿,好在四川队的进攻只开花不结果,连续进攻无效,四川队主教练开始了换人,腾彬换下了王鹏,之后四川队又获得任意球机会,但都偏出球门。上半场比赛结束,八一队1:0领先四川队。

  易边再战,客场作战的四川队率先发起进攻号角,第46分钟,四川队通过前场的积极拼抢夺得左路角球机会,但皮球开出后被八一队的防守球员破坏出底线。几分钟后,四川队前场做了配合,并由最后一名拿球队员完成小角度的射门,反应敏捷的柏晓磊底身把球紧紧抱住,两分钟后,四川队进攻球员再次对八一队的大门施加压力。

  第57分钟,伦巴对四川队的进攻队员堵截犯规,四川队主罚任意球的队员放了高射炮。四川队的积极进攻在第61分钟终于见效,四川队的奥古斯托前场突破杀进八一队的禁区,八一队员对进攻队员犯规,主裁判判罚了本场比赛的第二个点球,奥古斯托把球打进八一队的大门,1:1!四川队把比分扳平。

  进球的四川队并没有只满足平分的结果,他们继续在前场组织有效的进攻,第64分钟,四川队再次获得点球,这是他们在禁区里造成八一队队员手球犯规获得的点球机会,周威主罚命中,1:2!四川队在客场领先。

  主场作战的八一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也作了换人调整,曲少言换下了邓蓬鹏,正是这一换人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下半场进行到第85分钟,曲少言门前冲顶,把比分追平为2-2。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比分定格为2-2。南昌八一无奈接受5轮不胜。

  (哲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