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帅生日迎赛季首胜 川渝德比力帆主场2比0胜四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17:23  新浪体育
少帅生日迎赛季首胜川渝德比力帆主场2比0胜四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下午,本赛季中甲联赛第3轮展开第2日争夺,在一场倍受关注的川渝德比战中。力帆队在主场2-0战胜升班马四川,球队用一场胜利为少帅魏新带来了最好的生日礼物。

  比赛一开始重庆力帆就在右侧发动一次进攻,右边路横传到禁区里,王锴抢点射门偏出球门。第3分钟,重庆力帆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黄希扬传到禁区后点,赵和靖抢点蹭出了底线。第7分钟,重庆力帆在左侧斜长传到禁区里,亨利头球摆渡到中路给吴庆,吴庆回敲到禁区线上,赵和靖倒地卧射偏出球门。第12分钟,重庆力帆中场把球分到左侧给桑托斯,边路带球突破后横向切进禁区射向后角的球被对方门将飞身托出底线。

  重庆力帆的外援桑托斯在左边路的突破给四川队后防线造成了相当大的威胁。第17分钟,四川队在右边路一次突破后的下底传中到前点,对方前锋抢在门将出击前头球攻门偏出球门。第19分钟,重庆力帆在前场控球,打起了阵地战,中路胡伟拿球后一脚很突然的远射,在小禁区里反弹后被神勇的四川门将扑出。

  比赛进行到中段双方都在中场加强了人员投入,在中场拼抢很激烈,都没有组织起漂亮的进攻。直到第34分钟,重庆力帆在右边路一次直塞打穿了四川队的防守,王锴突破进禁区横传时被门前的后卫铲球破坏。第39分钟,重庆力帆角球开到后点,对方后卫解围不远,李思源把球横敲到点球点附近的赵和靖,推射被门将横身扑出。

  上半场比赛进行的不如赛前观众和媒体想象中的火爆,只是在上半场补时阶段,重庆力帆在禁区里混战中桑托斯小角度射门把球打进,但被裁判吹罚进球前拼抢球员有犯规动作,进球无效。

  下半场双方都没有进行人员调整,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加强了进攻,第47分钟,重庆力帆在禁区外控球传递试图渗透进禁区时被对方后卫破坏。第48分钟,重庆力帆在中场拦截对方的传球后直传把球打到禁区里,王锴拿球后横传到后点,黄希扬抽射被对方后卫挡出。第53分钟,四川队在右边路一次突破,禁区里在赵和靖的逼抢干扰下射门高出了横梁。

  第54分钟,重庆力帆在禁区里断下干颖波的球,黄希扬转身射门又被对方表现神勇的门将扑出。下半场重庆力帆看得出来非常想获得比赛胜利,加强了中前场的逼抢。第57分钟,四川队后场断球后把球传到左边路的外援脚下,利用身体优势突破到禁区里下底传中被回防赵和靖挡出底线。

  重庆力帆的不断逼抢和不懈的努力终于在第63分钟取得结果,桑托斯在对方禁区里利用对方后卫解围失误,断下球在点球点附近倒地扫射得分!重庆力帆进球之后还在继续狂攻,第72分钟,重庆力帆在左边路获得任意球机会,黄希扬传到禁区中路,李思源力压对方高大后卫头球攻门顶入远角,2:0!

  第83分钟,重庆力帆在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横传到禁区弧顶出,张远杰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第85分钟,桑托斯在左边路拿球连过2人后回敲给黄希扬,大力射门又被门将挡出。第87分钟,四川队在右边路获得任意球机会,把球传到禁区里头球攻门高出横梁。补时阶段,张远杰左侧起球传中到门前,王锴冲顶稍稍偏出球门。

  (球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