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里奥头球取完美开局 有有客场2比1击溃领头羊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16:52  新浪体育
谢里奥头球取完美开局有有客场2比1击溃领头羊青岛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中甲联赛展开第三轮的争夺。青岛海信地产坐镇主场迎战南京有有。结果客队凭借着36号外援谢里奥与李潍良的进球,最终以2:1战胜了此前已经两连胜且排名榜首的青岛队。但后者还是凭借着净胜球的优势暂居积分榜首位。

  海信地产队延续了前两轮的首发阵容,外援桑德与伊利耶继续搭档前锋线;中场由风头正劲的张天罡领衔;后卫线则有队长丁伟与外援阿列克斯压阵。开场后,占据主场优势的海信地产向对手的球门发起了猛攻。第4分钟,海信地产获得角球,外援阿列克斯的头球稍稍高出了门楣。但率先取得进球的确实客队。

  第8分钟,南京有有前场打出反击,36号外援谢里奥接2号钟毅的传球,头球敲开了海信地产队的大门。客队1:0领先。失球后的海信地产加大了进攻力度,第12分钟,桑德在对手禁区内接队友边路传中头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南京有有则继续凭借谢里奥的个人能力与海信地产打起了防守反击。第21分钟海信地产21号冯绍顺右路突破造成对手犯规,赢得前场任意球,外援伊利耶一脚大门,击中对手门楣,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最好机会。

  第23分钟,海信地产队的猛攻终于取得成效,外援伊利耶突破至对手禁区,对方17号崔光浩背后侵人犯规,裁判果断吹罚点球,伊利耶亲自主罚,一撮而就,帮助海信地产将比分扳为1:1。上半场比赛眼看就要结束,第43分钟,海信地产遭受沉重打击,李潍良利用主队后防线的漏洞,果断突破至禁区一脚干净利落的打门,帮助南京有有以2:1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一开始,海信地产队发起了潮水般的进攻。替换于洋上场的刘翔首先在禁区内获得机会,可惜最后的卧射偏出了球门。随后,左后卫丁伟的传中又准确的找到了禁区内的桑德,可惜后者的头球攻门正中对方守门员的下怀。久攻不下的海信地产队在第57分钟用17号孙虎替下30号孙鸿坤,继续加强进攻。

  此后两队在场上多次发生摩擦,队员的脚下动作都有些大。张天罡在一次抢点射门中被对手守门员踹出几条血杠。谢里奥在第68分钟还因为咆哮裁判吃到了黄牌。随着时间的推移,海信地产队队员开始出现急躁情绪。

  第72分钟,桑德直接面对门将却选择横穿,失去了扳平比分的最好机会。第81分钟,谢里奥与李维良配合险些帮助有有扩大比分,比赛最后阶段,张天罡连续获得射门良机,可惜都因操之过急与进球失之交臂,最终海信地产队在主场遗憾的以1:2负于南京有有,后者取得两连胜。

  (杜子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