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有胜利日闻噩耗 中甲小将深夜外出车祸身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6:11  新浪体育
有有胜利日闻噩耗中甲小将深夜外出车祸身亡(图)

(王冬雷生前不多的比赛照片)

  新浪体育讯 中甲第2轮冷门频出,而在赛场外却也出人意料。上周南京有有队在主场1-0战胜了冲超大热门南昌八一,没想到一场比赛胜利的背后却有着一个悲凉的故事。

  上周首轮南京做客无锡,小将王冬雷因未能报名并未随队前往,晚间王冬雷一人外出,不料在途中遭遇严重车祸,王冬雷当时坐在副驾驶中,而在这次车祸中,他与司机均当场身亡,随后南京俱乐部对此次事件并未作出过多表态。在与南京有有队总经理肖旭的连线中,老总只是承认确有此事,但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之中。

  随后当地媒体对这件事也做了报道,许多球迷还在网站的论坛上对王冬雷进行悼念。上周末南京有有对在战胜南昌队之后,队员还曾围在一起双手指天告慰队友的在天之灵。事发之后有有队内部人士介绍说,目前球队一切正常备战联赛。

  个人资料:

  王冬雷出生于1985年1月1日,2005年曾在辽宁青年队效力,随队征战了一年的乙级联赛,2006年转会来到了南京有有效力,由于岁数尚小在队里很难打上主力位置。

  (玛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