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良行重归中甲完美首秀 终场前破门无锡1-0胜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17:22  新浪体育
马良行重归中甲完美首秀终场前破门无锡1-0胜南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4月6日15:30分,新赛季中甲联赛第一轮继续开战,无锡中邦主场迎来中甲老牌劲旅南京有有队的挑战。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无锡队主场凭借谭鑫在第85分钟的进球1-0战胜南京有有。

  上半场比赛由穿蓝色球衣的南京有有首先开球,开场仅仅2分钟,中邦后场长传,可惜外援乔吉姆越位在先,4分钟,南京有有在左侧获得发任意球的机会,可惜崔光浩的把球传到中路被中邦的后卫解围,在开场饿10分钟之内,双方打的都比较的保守,没有形成有效的射门。

  第11分钟,南京有有把球打到禁区前,刚加盟18号罗箫把球回传给跟上的屈波,屈波在禁区外的一脚远射被门将谭旭稳稳的没收,这也是上半场双方的第一脚打门。第12分钟,无锡中邦打反击,外援乔吉姆在形成单刀的情况下把球打在后脚跟上,被有有后卫解围出底线,无锡中邦获得角球机会,球被门将汤峻双拳打出。

  第14分钟,无锡中邦11号王建文突破造成了南京有有的12号刘栩楠在禁外犯规,无锡中邦获得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7号宋博主罚的任意球被南京有有后卫顶出了底线,无锡中邦的角球再一次被南京有有后卫解围出底线。

  第20分钟,南京有有左侧获得角球机会,17号崔光浩把球罚到门前,外援谢里奥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被中邦门将谭旭在禁区线上挡出,南京有有错失了一次得分的良机。第22分钟,南京有有外援谢里奥在禁区左侧把球连续恍过无锡中邦3名后卫,想把球搓向球门的远角,可惜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25分钟,无锡中邦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7号宋博把球传到禁区,第一点被有有后卫解围,但跟上的外援21号迪迪尔打门,球是打在了球门立柱上弹出底线,这也是无锡中邦开场后最好的破门机会,南京有有逃过了一劫。28分钟,无锡中邦在大禁区中间获得了直接任意球机会,7号宋博主罚的任意球直接出了底线。

  第35分钟,南京有有后卫解围不远,被无锡中邦外援迪迪尔断球,南京有有无奈在禁区前犯规,无锡中邦主罚球员把球挑过人墙,但乔吉姆被裁判吹了越位在先。37分钟,刘栩楠对迪迪尔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无锡中邦获得了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外援迪迪尔的头球攻门再次打高。

  第40分钟,南京有有罗箫突破造成对方犯规,获得了禁区前位置绝佳的任意球,但17号刘栩楠主罚的任意球被对方人墙挡出,第42分钟,无锡中邦在前场把球碰出边线,可是边裁赵宏把球判给了无锡中邦,南京有有3号同裁判理论,被裁判孙宾出示了黄牌警告。在上半场补时1分钟以后,双方上半时打成了0比0.

  下半场开场后,双方都没有换人,开场不到1分钟,无锡中邦在前场发动进攻,两个外援迪迪尔和乔吉姆在禁区前配合后,后者远射打门皮球高出横梁,随后,无锡中邦内援田野又在禁区外远射被后卫挡出底线,下半时无锡中邦加强了进攻,不断用远射创造机会.

  第54分钟,无锡中邦在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7号宋博主罚,打到小禁区前,中邦外援迪迪尔射门被后卫挡出,斯蒂文跟上把球打进球门,但因为中邦球员犯规在先,进球无效。下半场开场后,南京有有还没有获得像样的进攻机会。第60分钟,无锡中邦6号陈亮掷边线球,外援迪迪尔把球传到门前,11号王建文的远射太正被门将汤峻双拳击出。见迟迟打不开局面,南京有有用王辛华替换下了范赟。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