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足新队服设计方案确定 沿袭红黑传统主打韩国品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1:29  新浪体育
延足新队服设计方案确定沿袭红黑传统主打韩国品牌



延足新队服设计方案确定沿袭红黑传统主打韩国品牌



  新浪体育讯 3月5日,从延边足球俱乐部传出消息,延边队2008赛季新队服设计方案已经确定,红、白、黑三色构成延边队队服的主色调,而两大韩国赞助商也将抢占新队服重要版面。

  据了解,延边队新队服是采用韩国KIKA品牌面料制成,上衣为红白相间(主场)和白黑相间(客场),裤子全部为黑色,整个服装色调柔和、优雅、含蓄,服装设计体现了服装设计与休闲元素和传统韵味于一体的独特风格。队服上衣前胸左上角为延边足球俱乐部圆形标志,右上角为KIKA品牌字母标识,中间为韩国SK集团蝴蝶标识,队服背面上方为运动员名字,中间为运动员号码,下面为韩国红魔英文标识,每套队服造价大约为1500元人民币。(木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