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良行:这次肯定长期搞下去 主场定无锡基地在上海(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9:29  东方体育日报

  复出 小马第一个想到小范

  当马良行确定重新出山后,他第一个想到的人,是范志毅。不过,由于已经出任伯明翰亚洲区的CEO,有约在身的范志毅无法抽身,只好婉言谢绝。

  当年在中邦队,马良行和范志毅是一对非常合适而又成功的搭档。无论是最初在珠海征战中甲,还是后来回上海打中超,马良行和范志毅的组合,都赢得了一致的称赞。后来,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马良行和范志毅没能继续合作下去。

  如今,当马良行接受了卫平的邀请,再次回到足球场上时,他立刻想到了范志毅。“我和小范的合作非常愉快,他帮了我不少忙。小范无论是在上海还是在中国,都是一个很有影响力的球员。而且,从特点和能力上来说,他和我是互补的。正是有了他的帮助,我们才有了在珠海的冲超。”马良行说。

  马良行用“互补”这个词来形容他和范志毅这对搭档的特点,是生动而又贴切的。从个性上说,马良行比范志毅含蓄、内敛,而范志毅在球场上和生活上的“大哥式”作风,对马良行来说,又是一种很不错的补充。尤其是在珠海的那一年,范志毅在球场上连续进球、风光无限,在场下,总是惹是生非的他竟也没有出什么娄子。不少圈内人士这样评价:“小范的脾气不好,所以有时候不太好共事。但是,小马和他在一起,合作得非常好。这两个人,其实很投缘。”

  如今,重新出山的马良行,非常期待范志毅的加盟。但是,有约在身的范志毅不得不遗憾地谢绝。“小范不能来,我也感到很遗憾。当然,他有更好的追求和前程,对他也是好事,我也不能强求。我也祝福他,希望他的未来能够越来越好!我也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继续和小范合作。”

[上一页] [1] [2] [3]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