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三月访沪约战徐根宝 齐达内或受邀助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5:43  上海热线
贝克汉姆三月访沪约战徐根宝齐达内或受邀助兴(图)

徐根宝期待过招洛杉矶银河队

贝克汉姆三月访沪约战徐根宝齐达内或受邀助兴(图)



  上海热线讯:记者从今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深受中国球迷爱戴的万人迷贝克汉姆今年3月份将首次访问上海,届时他率领的美国洛杉矶银河队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与根宝率领的东亚队进行一次足球表演赛。银河队主教练古力特,队长贝克汉姆以及其他球星都表示十分期待未来的上海之行。

  小贝来沪了却徐根宝心愿 东亚主帅鼓励弟子放倒偶象

  1999年,曼联访问上海曾经刮起一阵红色旋风,但是那次小贝因故未能前来上海,这次中国的无数小贝迷终于有机会亲眼目睹自己心目中偶像的风采了。银河队此前已经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成功地进行了巡回赛,所到之处球迷热烈追捧。可以想象,此次中国之行,必将煽动中国乃至整个亚洲的足球热情。

  今天,美国洛杉矶银河队一行顶着寒风来到上海体育场,对场地设施进行了详细的考察。银河队代表还与中国媒体初次见面,就媒体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回答,反响热烈。而中国足球名宿徐根宝也来到了现场,他在现场向记者透露,获悉能有机会与小贝同场较量,东亚队小孩们都激动得差点睡不着觉。

  据悉,银河队本次中国之行,前世界足球先生齐达内也极有可能受邀前来助兴。为了配合本次中国表演赛,赛事主办方百仕辰公司准备了足球训练营、足球公园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届时,广大球迷可近距接触银河队众球星。

  美国洛杉矶银河队隶属于美国职业大联盟,战绩辉煌,该队曾在1996年、1999年和2001年三次夺得美国职业大联盟亚军,2002年,球队荣膺冠军头衔。2007年7月,贝克汉姆转会银河,同年11月,古利特加盟该队担任主教练。而近期,关于齐达内和菲戈也将转会银河的消息更是不绝于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