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松口邹侑根转会见曙光 巨额身价不再是最大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4: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 在结束短暂的元旦假期之后,“灵猫”邹侑根昨日又重新出现在成都谢菲联的训练场上。虽然训练内容仍然是有些枯燥的跑圈,可微笑却始终挂在邹侑根的脸上。一打听才知道,厦门蓝狮的态度已经开始松动,200万元的身价将不再成为阻碍“灵猫”回家的绊脚石。

  2006赛季初邹侑根以200万元的身价转会到厦门。在对上海申花、重庆力帆、大连实德的3场比赛中,邹侑根接连打进关键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成为厦门蓝狮保级成功的英雄。2007赛季,邹侑根个人的表现仍然突出,但厦门蓝狮最终仍然降级,“回家”自然成为邹侑根唯一的念头。邹侑根回成都,与其说是他想继续追逐自己的足球梦想,还不如说他要对家人尽自己的责任。因为在多次交谈中,虽然他透露了想延续自己足球生命的想法,但言谈举止间更多的是对家人的一种牵挂。

  虽然成都谢菲联和新川足的引援计划中都有邹侑根的名字,但厦门蓝狮开出的高达200万元的转会费,一度让邹侑根的回家之路笼罩在阴霾之中。但在短暂的元旦假期之后,事情又有了转机。据悉,经过多次沟通和协商,厦门蓝狮的态度已经松动,所谓“200万元打不动的转会费”现在有了讨价还价的余地。成都谢菲联主教练黎兵昨日告诉记者:“每年转会都是这样,大家要经过几个回合的讨价还价之后才能最终达成协议。我们一直都在与厦门蓝狮方面进行联系,大家都在试探对方的心理价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