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登盛邀杨晨前来助阵 主帅坦言要用满所有引援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1: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中甲球队北京宏登昨天证实,宏登正在和蓝狮队长杨晨接洽。如果一切顺利,杨晨新赛季将身披宏登战袍征战中甲。

  此前在蓝狮降级之时,34岁的杨晨曾表示:“从甲A到德甲再到中超,我已在外面闯荡了9年,是时候回去陪陪父母了。如果宏登或北理工需要帮助,我可以不要任何报酬去帮他们。”昨天,宏登俱乐部董事长张忠强证实确实和杨晨在接洽:“我们和杨晨谈过这事,希望他能够到宏登踢球。杨晨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出色的球技,最让我看重的就是他的人品。我想球迷也希望看到杨晨能为家乡球队效力,希望我们和杨晨能够走到一起。”

  宏登今年将10名一线球员挂牌,其中包括于臣等主力。正带领宏登队在海埂冬训的主教练张旭表示,会用满所有内外援名额。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