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邹侑根身背200万难转会 实德两将有望打包加盟成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5:20  天府早报

  “那边的价格出来了,我挂的是200万……”昨晚7时,记者拨通邹侑根的电话,电话那头的“灵猫”情绪显得有些低落。32岁的年龄,迫切的回家愿望,但在200万元的高额转会费面前,多少显得有些无助。灵猫回家,真的有点难。

  黎兵:这个价格不能接受

  今日下午6时,是中国足协规定的球员转会申请最后截止日期。在此之间,厦门蓝狮俱乐部决定将所有队员集体挂牌,最让四川球迷关注的川将邹侑根,被标出200万元的身价。

  厦足标出的200万元天价,让成都谢菲联主教练黎兵大吃一惊,“这个价格肯定高了!”黎兵表示,“我会和许总先商量对策,然后与厦足先接触一下,主要就是讨价还价。我想,双方都在寻找一个最佳的心理价位。”而邹侑根本人则说,“希望厦足考虑到我的实际情况,在转会费方面高抬贵手。”

  刘宇邹鹏有望打包加盟

  除了邹侑根的引进将进入价格拉锯战外,大连实德的两名大将刘宇和邹鹏的加盟也要面临残酷的价格战。实德为两人标出的转会费更高,刘宇300多万元,邹鹏也有200多万元。

  刘宇回归成都谢菲联,其实这早就不是秘密。在上榜的实德队员中,同样有望明年披上谢菲联战袍的还有中场队员邹鹏。当然,两人加盟的前提是成足方面认可实德开出的转会费。“现在的价格太高了,两人加起来快600万了,需要再谈谈。”黎兵说。值得一提的是,在冠城解散后,汪嵩和干颖波曾以打包的形式从实德手中加盟成足,如今类似一幕再现,相信成足和实德都会找到理想的心理价位。

  早报记者殷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