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部人透露杨晨邹侑根已标价 厦足恐难逃解散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2:14  东南快报

  明日就是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申请最后截止日期,杨晨、邹侑根等厦足球员能否出现在厦足的挂牌球员名单中引人关注。据厦足一内部人士透露,厦门市政府有关方面将于今日召开关于厦足的专题会议,厦足俱乐部具体的前途等相关问题将在会议中决定。而这位人士十分不乐观地认为,厦足很可能面临解散的命运,而已拟好身价的杨晨、邹侑根等球员将和其他球员一起挂牌上榜。

  梅尔坎加盟亚泰、耶利奇加盟科特布斯,厦足外援纷纷寻找到下家,但是国内球员却因中国足协的规定而不得不继续等待厦足内部的决定。而自从联赛结束后,厦足就一直处于群龙无首无人说话的状态,总经理陈晖回到体育局,顾问卢光瑞几乎没有再过问球队事务,厦门市体育局分管足球的副局长何玺也一再婉拒采访,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决定厦足命运的必须是厦门市政府,所以在市政府做出决定之前,所有人的讳莫如深和三缄其口都不难理解,包括厦门方面的媒体。

  无论如何,众多球迷和媒体关心的厦足命运今日很可能将揭晓,对于厦门足球网中热心签名支持留下厦足的球迷来说,终于可以等到一个结果。但有些时候等待的折磨似乎比残酷的结果更难以承受。

记者 张冠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