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铁自选谢菲联战袍号码 透露效力半年仍考虑留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6:0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张龑)“李铁,水瓶上写几号?”谢菲联队队医问道。“8号”,李铁几乎想都没想,就选择了自己最熟悉的号码———8号是李铁在国家队最辉煌时期的号码,这个号码意味着那个“中场跑不死”重出江湖。“应该至少会在成都打到明年7月与英国谢菲联队的合同到期”,昨日,李铁在成都毛家湾训练基地规划出了自己的未来。

  昨日是成都谢菲联队收假后第一堂训练课,这也算是他们作为一支中超球队的第一次训练,主帅黎兵正在葡萄牙考察外援,训练交给了助理教练。训练前,教练赵磊将当天训练服装、甚至袜子的颜色写在了宿舍的过道上,老将姚夏下楼时穿错了颜色,经队友提醒赶紧回宿舍换衣服。“这样训练看起确实要舒服很多,新的一年要有新的变化。”姚夏笑着表示。

  谢菲联队将在新赛季强化细节,就连还没有来得及领到装备的李铁也不例外,前天才抵达成都的李铁在训练场边换上了新的训练服。谢菲联队去年的8号是闵劲,但如今闵劲租借期满已经离开,8号正好给李铁空了下来。昨日谢菲联队只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性跑步,训练结束后李铁自己还到力量房进行了加练。

  李铁与英国谢菲联队的合同明年7月将到期,尽管他现在因为伤病并没有打多少比赛,但他仍然对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期待着能再次出国踢球,“我最大的可能是先在成都效力到6月,然后如果能在英国找到好的俱乐部,我还是愿意出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