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兵赴欧洲选援直奔目标 李铁下周亮相成足随队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和球队主教练黎兵将分别前往葡萄牙和英国,敲定下赛季新外援和申报预算。而李铁也将在下周亮相成都,与谢菲联球员一道训练。

  黎兵介绍说:“我们现在已有四五名葡超球员的候选人名单。这次过去看比赛,就是想看看他们的真实实力究竟怎样。相信这几名候选人踢中超应该没问题。”

  黎兵的使命是“买人”,而许宏涛的主要任务是要钱。他将向英国方面的董事会汇报下赛季预算,此外,另一项重要工作是为李铁落户成都扫清最后障碍。许宏涛表示:“如果李铁落户其他俱乐部,在转会费方面会存在一定障碍,如果到成都来就简单多了,基本不存在什么费用问题。”

  12月16日,成都谢菲联队将结束休假开始新赛季中超备战,李铁也将抵蓉,与谢菲联球员一道训练,他的最终去向将在本月中下旬敲定。

  (成都谢菲联官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