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九方本周日YOYO体测 郭瑞龙率队渴望一次通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2月16日,安徽九方足球队将连同其他13支中甲球队将参加中国足球协会组织的YOYO体能测试,顺利通过的话,队员将取得明年中甲联赛的参赛资格。

  为了保证队员通过测试,安徽九方足球队近两周的训练计划围绕体测进行,由于队内绝大部分队员以往参加的测试时间均在每年的四月份,所以对于提前到12月的体能测试,教练组还是非常的重视。目前体能训练工作主要由主教练郭瑞龙进行布置,助理教练张彪负责实施,由于11月底队员才打完中乙联赛,中间只放假了一周左右,身体状况相对于很早就结束的其他中甲队伍来说,保持的还是不错,通过两周的针对性训练,基本达到了体测的要求。据悉,安徽九方足球队16日上午9点40,将第一批参加体测,预计在10点20完成测试,届时俱乐部将第一时间报告通过情况,也请球迷朋友关注官网的报道。

  (安徽九方官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