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小将梦想伤愈回归国奥 曾自费留学创厦足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2:37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

  作为厦门蓝狮队惟一一名曾入选国奥队的球员,在球队降级之后,白磊希望能到高水平的球队效力,而这都是为了能够参加北京奥运会,代表国家队出战。

  由于有伤在身,白磊并没有入选新一期的国奥大名单,不过,从今年年初开始,白磊已经前后三次参加国奥队的集训,在土伦杯小组赛首场比赛中,随国奥队出征土伦杯的蓝狮小将白磊完成了他在国际大赛上的首次亮相,他在比赛第66分钟替换下队友吕建军。

  白磊今年20岁,身高1米77,体重68公斤,司职前卫,前年从北京华亚飞鹰足球俱乐部转会厦足。在来厦门之前,白磊曾自费

留学
罗马
尼亚三年。凭借出色的表现,不仅在蓝狮队打上主力,并在2006年7月28日成为厦足俱乐部11年历史中第一位入选该年龄档国字号队伍的球员。厦门蓝狮教练组组长高达明曾这样点评白磊:他攻守平衡,多次进入国奥队,说明他的能力已经得到国奥队主教练的认可。

  今年联赛结束后,白磊在北京进行了手术,目前正在恢复阶段。白磊认为,即使留在厦足继续踢中甲,但其对抗和比赛水平较中超都有很大差距。白磊希望有一个施展自己能力的机会,赢得国奥主帅杜伊的认可,争取参加北京奥运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