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根宝欣慰中国曼联身价连翻 曾抵抗诸多投资诱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1:4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根宝基地,足球宾馆,17公里……根宝,你的足球学校都上指示牌了啊?”刚离开码头,便有人问起了根宝。坐在前排的徐根宝回过头来,一脸的笑盈盈。“是啊,我的基地现在是景点了,这是旅游局立的牌子。一般的,一块牌子竖起来要两万块,我的足球基地是他们旅游局主动帮我弄的。”

  这些元老当中,只有年维泗和陈成达此前来过崇明。所以一路上,根宝娓娓道来,向恩师们介绍了一遍崇明的概况以及近期的发展。过去几年时间,在东西60公里长、南北20公里宽的这座岛上发生了太多的变化。改造后开阔现代的马路,2亿元投资建造的崇明中学,连翻5倍的房价,当然,还有根宝麾下锻造了7年的这柄“中国曼联”。

  “前段时间,都传

迪斯尼(乐园)也要造在这里,但后来辟谣了……”指着远处的一片空地,徐根宝略带惋惜地说道,“不管怎么说,在市区开发加速的情况下,崇明这边的发展空间的确很大。现在有像大学城、
高尔夫
球场这样的项目,就等着有实力的商家来投钱了。也有人说过让我投资,我说我是没有这样的实力了,我还要管我的球队。再说,咱们说到底还是搞足球的,姓‘足’,离开足球不行!”

  “根宝,你在电视上的演说我都看了,讲得很好,很切合实际。你的球队今年冲上中甲,明年是不是就想着冲超了?”半路上,有元老打趣说。说到自己的球队,徐根宝依然是一脸的笑呵呵,只是语气上还是严肃起来。“中超明年还是不行的。3年,3年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