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恩才一语道出自身两优势 老情人能否得舜天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00:01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裴恩才一语道出自身两优势老情人能否得舜天芳心?

  昨天下午,河南建业俱乐部正式宣布聘请贾秀全为球队主帅,这也意味着河南俱乐部与裴恩才这位上赛季的救火英雄正式分手。而另一方面,几乎每年都要更换主帅的江苏舜天俱乐部近阶段也在默默地忙碌着,他们要在短期内决定明年是否买壳冲超。不过他们现在可以肯定下来的就是明年一定要寻找一位适合舜天的好教练,不论他来自何方。

  裴恩才不否认接触舜天

  谈到自己前段没有与建业续约的原因,裴恩才认为主要是出于两方面原因,一是身体上的,二是与江苏舜天在接触。身体上的原因主要是发现耳部长了一个小肿块,他和家人都担心这个肿块将来会成为一个大麻烦,于是到

医院做了诊治,现在小肿块有了好转的迹象,裴导说:“身体很重要的,因为足球毁了身体就麻烦了”。

  其次裴导没有否认与江苏舜天的接触,江苏舜天过去几年冲超都遇到了阻力,这暴露出很多方面的问题,也需要裴恩才这样有经验的教练去解决,为此2005年江苏舜天方面就与当时刚从女足下来的裴恩才接触联系,但是由于武汉市委等方面的大力挽留,裴恩才最终难舍情面回到了武汉。今年裴恩才联赛中途离开武汉队的当天,江苏迅速与裴恩才取得了联系,但后来河南队找到裴恩才,恳求他上任帮助球队保级,所以裴恩才再一次与江苏足球失之交臂。而在联赛结束后,江苏舜天却在为明年到底是“买超”还是“冲超”意见不一,所以始终不能最后确定裴恩才是否入主。

  裴恩才托记者示好舜天

  其实,早在女足

世界杯期间,本报记者第一个就来江苏执教事宜联系了裴恩才,了解他对舜天的印象,而裴导当时也表现得非常热情,毫不吝啬地赞美了舜天俱乐部,而且还托本报记者向舜天俱乐部和江苏球迷问好,其前来舜天执教的意愿也表露无遗。昨天,裴导也通过媒体表示:“江苏舜天现在跟我还没有达成一致,实际上我也在寻找新的教练岗位”。联赛结束这些天来,裴恩才有了难得的休息时光,对此他反而觉得不太适应,他说:“我从2004年到武汉带队后,一直没有间断过,习惯了与球队在一起那种比较紧张的生活。”

  谈到下一步打算,裴恩才显得很有自信:“我觉得自己的优势在于两点,一是对球队技战术的打造;二是无论中超还是中甲,对对手都很了解,通过这几年积累,有了各个级别的比赛经验。”

  舜天还在观望中

  虽然裴恩才表示了好感,舜天俱乐部目前并没有公开回应.由于近来工作繁忙,记者多次和俱乐部领导联系,得到的答案也是需要进一步研究后才能得出结论.这也从一个侧面表明了舜天俱乐部的态度和难度。几年来,频繁更换教练已经让俱乐部身心疲惫,但球队和各种类型教练的磨合也不能让俱乐部感到满意。下赛季,对于舜天来说,是重要无比的一年,无论是买壳还是自己奋斗一年,江苏舜天都要给球迷一个中超的名分。俱乐部压力之大,可见一斑。所以,抱着慎重的态度,尽管裴恩才表示了自己的好感,舜天俱乐部现在能做的还是表面观望,尽快研究。 本报记者 张 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