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利丰赴高原准备YOYO测试 球队阵中出现一熟悉身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4:35  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5日讯(记者 张强) 11月30日飞抵昆明海埂展开冬训的海利丰,眼下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体能训练,本月 16日,他们将迎来 YOYO体能测试的考验。

  由于中国足协将冬训提前,因此海利丰将士们也不得不提前结束了假期,纪玉杰、刘兆旭、周新等几名教练带着30名球员奔赴海埂,开始新赛季的备战。随着冬训的提前, YOYO体能测试的日子也从往年的1月份提前到了12月中旬,本月16日和28日,足协将在海埂安排两次体能测试,应该说仅仅十几天的恢复就要参加YOYO测试,对球员的确是一个不小的考验。主教练纪玉杰告诉记者,“现在全队的训练不错,主要目的就是准备体能测试,虽然今年提前了不少,但我们还是要争取尽快过关,剩下的时间可以打打热身赛。”

  在海利丰的冬训队伍中,出现了一个大家非常熟悉的身影,他就是梁明,上赛季,梁明被租借到了上海七斗星,租借期满后,他现在又回到了球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