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明宇重出江湖加盟五牛 黎兵喜得老队友倾力相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3:2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在明年成都五牛队的征战中超的时候,球迷朋友不仅可以看到黎兵、姚夏、赵磊等一批老四川全兴球员的风采,还将看到马明宇的风貌。昨日中午,在结束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成都五牛队主教练黎兵的协商后,马明宇正式确认加盟成都五牛,除了将出任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副总经理外,还将兼任成都五牛队领队。在得到昔日队友的鼎力支持后,黎兵诙谐地说:“以后我主内,马明宇主外”。

  其实早在2007中甲联赛开赛之初,成都五牛队主教练黎兵就曾邀请马明宇出山辅佐其征战中甲。不过由于多方面的因素,双方未能合作。而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需要在多个方面补充人手的成都五牛队再次想到了马明宇,黎兵于是再度致电昔日队友,表达希望合作的想法。对于自己的新职务,马明宇表示:“其实大家都是为了四川足球,我真希望成都能再有几家职业俱乐部,这样四川足球就真正火起来了。谢菲联的中超资格对我有很大的吸引力,这点我毫不避讳,我对很多开发都有研究,第一项工作应该是让球迷真正能接受和喜爱足球这个商品”。

  许宏涛也认可了马明宇的观点:“马明宇在市场开发方面很有经验、有能力。他的正式身份为俱乐部副总经理兼任球队领队,负责俱乐部和球队的市场开发。”力邀马明宇出山的黎兵表示:“我们的合作肯定没有问题,他肯定要为训练比赛出点主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