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理工欲请曹限东执掌帅印 金志扬换以总教练身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0:4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作为老国安的队长,曹限东这几年始终与北京球队无缘。不过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目前正在和他进行联系,如果一切顺利,曹限东将带领这支学生军征战明年的中甲联赛,现任主教练金志扬,则以总教练身份继续带队。

  在今年中甲联赛中,北理工在金志扬带领下获得了第10名,这样的成绩也让校方和队员们都感到非常满意,校方给金志扬记了头功。为了备战下赛季的中甲联赛,北理工足球队目前正在主教练金志扬的带领下在校内进行恢复性训练。

  据金志扬介绍,球队目前想要找一名年轻的教练,这是因为北理工既要征战中甲联赛,同时还要兼顾大学生联赛,而金志扬今年已经63岁,两线作战让他有些吃不消了。

  虽说金志扬在没确定具体人选之前不愿意透露更多,但据了解,北理工的目标人选正是前国安队长曹限东。曹限东在球员时期就以“用脑子踢球”著称,风格很适合北理工队,另外他此前曾执教上海七斗星队,有执教经验。

  如果曹限东进入北理工教练组,金志扬也不会离开球队,他将以顾问和总教练的身份继续和学生军在一起。

  师说

  曹限东:这些学生很陌生

  本报讯 (记者赵宇)自从退役后,曹限东一直在往教练方面发展,这一次他有望执教北理工队,他表示对于这支学生军,还需要进一步了解。

  “没错,北理工那边是和我进行了接触,希望我能到球队去执教。”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曹限东证实了此事,不过他也表示现在并不能说已经完全确定,“我们双方还要再继续谈,我这边也有一些自己的事情,最终能不能去我不敢完全保证。”

  在上海七斗星执教的经历让曹限东对于中甲的现状有了一定的了解,但对于这支学生军他表式还比较生疏,“以前对这支球队的了解主要还是通过报纸和电视,但并不深入,这支球队毕竟是一支学生军,跟其他职业队还是有着很大差别的。如果我真的去了,我还得进一步了解球队以及队员的特点,这是带好一支球队必须要做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