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根宝确认08中甲东亚主场 明年暂不考虑引进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0:1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在领先四球情况下被对手连追三球,看台上的根宝丝毫没有动怒却和换装下场的范志毅聊起了天——这就是义赛的味道。当然,你不能说他没有追求,他的追求——通过这场比赛让年轻球员懂得感恩、体现上海几代球员的团结精神,已经在场上得到充分体现。或许是由此产生的轻松快乐心情,徐根宝当场确认:明年将把金山体育场作为上海东亚队的主场!

  其实,随着明星队出场阵容的一一确认,根宝已完全能肯定这场为老战友举办的义赛真正将上海四代足球焦点人物聚集在一起,而吸引来的数千球迷也让习惯了乙级联赛冷清看台的他感到满意。尽管昨天赛地寒风凛冽,但根宝还是坚持抱着他的孙子敦敦出现在众多镜头前。“这场比赛的意义不在比分,主要是显示出足球界老的小的团结精神,至于我们的目标,那还言之太早。今天有申花球迷,有为我们东亚队呐喊的,但不管是申花也好东亚也好,我们都是为了上海足坛培养人才!这就是沈指导和我们事业的目标。”值得一提的是,明星联队最后派上的两员小将杨晨和余柏均也是根宝基地培养出来的,目前跟随成耀东在西安国际队效力,当然,他们也都是沈志强的弟子。

  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下场的范志毅换了衣服来到看台,向赶到现场的足协领队、比赛组织者、赞助者致意,还和恩师徐根宝谈了很久,“他说我们这支队不错,问我明年打联赛用不用外援,我说我们现在不考虑,因为这支队伍主要目标是九运会,以锻炼为主。”但昨天看过东亚队比赛的很多人都认为:以他们的实力和潜力,进入中超应该只是一两年的事情。

  昨晚由执行教练刘军做东,根宝和自己的队伍在从昆明获得

乙级联赛冠军返沪之后第一次聚会,兴致勃勃的根宝也正式确认明年东亚队的主场将落户金山体育场。在放假几天之后,这支队伍将于5日集结,去昆明参加冬训并接受YOYO测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