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川足冲甲成功主力人均奖一万五 复兴大志成精神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5: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李晶)辛苦了一整年,上周在昆明完成冲甲任务的新川足昨天终于开始了难得的假期。俱乐部冲甲奖金昨天也发到了队员手中,主力球员人均奖金1.5万元,与其他两支升甲的乙级球队相比有一定的差距。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明年的中甲球队将从12月初开始在昆明集中冬训,12月中旬参加体能测试。对于两天前才结束乙级联赛征程的新川足来说,这样的安排有些“残酷”,他们将根本得不到休整的时间。据悉,新川足目前正在与中国足协沟通,希望能够获得稍长一些的休息时间,体测也通过其他方式解决。今天,滕彬、曾其详等家在外地的球员将踏上归途,他们接到的球队通知是“先休息,时间长短则根据具体情况而定”。至于球队接下来的新赛季准备工作,俱乐部将在近期内开始运作。

  当球员们回家的同时,他们昨天也拿到了冲甲奖金。据了解,与新川足一同升甲的上海东亚队主力人均奖金为3万元,而另外一支升甲球队安徽九方队的总奖金为70万元。而新川足,主力人均奖金1.5万元,替补则拿到数千元的奖金。对于穷惯了的新川足队员来说,能够代表四川足球完成复兴才是更为可贵的精神奖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