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川遇黑色三分钟遭逆转 上海东亚娃娃兵中乙首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3:12  京华时报

  

四川遇黑色三分钟遭逆转上海东亚娃娃兵中乙首称王
几乎销声匿迹的个性主帅徐根宝又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新华社记者 邹峥 摄

   中乙联赛

  本报讯 昨天,全国足球

乙级联赛决赛在徐根宝率领的上海东亚与四川队之间展开,由于两队均已成功入围明年的中甲联赛,所以冠军之争也变成了名誉之战。最终,上海东亚技高一筹,凭借两名小将的进球,2比1反败为胜,战胜了翟飚率领的四川队,夺得桂冠。新川足屈居亚军,安徽九方队获得季军,同样晋级中甲。

  比赛被安排在昆明星耀体育中心的外场进行。比赛开始后,双方并没有像人们猜测的那样以锻炼新人为目的,两队均派出主力出场,这也看得出双方对这个“鸡肋”式的冠军还是比较重视。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易地再战。第70分钟,上海东亚队换上了国青小将曹赟定,这个换人反倒给四川队带来了机会,四川队19号袁健传中,门前陈少钦将球打进,1比0暂时取得领先。但好景不长,第72分钟,失球后的上海东亚迅速发动猛攻,敖飞帆边路传中,吕文君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成1比1,这个进球与2分钟前四川队的进球如出一辙。此时四川队的噩梦还没有结束,3分钟后上海东亚获得前场任意球,后卫王佳玉踢出一道完美的弧线,皮球钻进四川队大门,2比1上海东亚反超了比分。

  这个冠军也是上海东亚队的第一个全国冠军,对于这支青年军来说意义非凡。(宗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