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时末段突然发力九华山战胜桂军 安徽首现甲级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1:03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昨天上午,在2007中国足协乙级联赛决赛中,上海东亚以2:1逆转四川队,喜捧冠军奖杯。

  由于杀进决赛已经获得了一个中甲资格,徐根宝昨天在首发阵容中换上了5名替补球员。四川队先发制人,下半场第20分钟由17号球员中路垫射破门,但仅仅3分钟后,东亚队王云龙左路突破传中,前锋吕文君漂亮的挑射扳平比分。第27分钟,东亚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队长王佳玉佯装传球,突然直接射门得手。2:1完美逆转,上海东亚将以乙级联赛冠军的身份征战2008年的中甲联赛。

  三四名的比赛,安徽九华山与广西天基展开最后的厮杀,由于获得第三名的球队仍可以入围明年的中甲联赛,所以第三名的争夺也改成了两回合定胜负。 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安徽队依靠一个点球和一个乌龙球2:1战胜对手。本场比赛双方90分钟内总比分战成平局,安徽九华山凭着加时最后阶段的三粒进球,3:1战胜广西天基,以总分比5:2夺得第三名,踏上晋级中甲的末班车。(文 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