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亚来年中甲主场引人关注 徐根宝:谈这个问题还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0:3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张晓露昆明报道

  “早着呢!咱们现在不考虑这个问题。”根宝的回答有些匆忙,正如他“匆忙”地带队“冲甲”成功,一下子多了很多急需要他去冷静思考,慢慢解决的问题。

  “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建立一种‘新的模式’,要等回去调查、计算,控制成本,运作中甲究竟需要多少资金,谁能够跟我们合作,现在这个都没底,谈啥主场放在哪里……”据悉,根宝回沪之后要和上海体育局领导及俱乐部合作方上海东亚集团进行认真地协商。可以不夸张地说,这一谈判几乎决定了上海足球的未来,在这个背景下,决定主场似乎只是一个很小的环节。

  当然,对根宝来说还存在一种选择上的为难性。

  虹口,见证了他事业上的一个高峰,见证了

中国足球重要的时代,也见证了中国足坛第一个职业德比以及由此产生的根宝的“隐退崇明”,是否应该选择这里,作为他事业的又一起点呢?

  八万人,“中国

曼联”是否应该把成功建筑在这个重要的平台上呢?作为俱乐部投资方的产业,是否也要更紧密地结合俱乐部的自身利益呢?

  金山,在外界还不关注“中国曼联”的时候就主动伸出了手,而且在各种条件上给了最优厚的承诺,而且,在根宝的心中,队伍还很年轻,存在很多问题,控制“曝光度”也是选择这个相对偏远的球场的一个很重要因素。

  总之,在徐根宝看来,现在谈这个问题还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