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冲甲战桂军送点球乌龙大礼 安徽2-1力克广西占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上午九点半,全国足球乙级联赛三四名的比赛在昆明星耀体育中心进行。由于取得第三名的球队可以晋级明年的中甲联赛,所以三四名的比赛也改为两回合的较量。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广西天基1-2不敌了安徽九华山。

  两队在半决赛中均遭遇到了失败,尤其是广西天基队两回合以1-7的大比分输球,他们也想要通过这场比赛来证明自己。比赛一开始,广西队就在自己后场倒脚,试图找到进攻的机会。第4分钟,广西天基通过连续4脚的传接配合打入安徽队腹地,一脚低射被安徽门将李伟军扑出。第9分钟,安徽队后场长传,但是孙建宏处在越位的位置上。2分钟后,安徽队前场45度位置获得任意球,王振兴选择了直接攻门,被广西门将扑出后孙建宏近在咫尺的射门打高,错失了一次领先的机会。此后,安徽队的几次进攻均无功而返,广西队也利用这个时刻稳定住节奏。第19分钟,广西队梁敬文传中,中路靳勇胜垫射高出球门。26分钟,安徽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王振兴将球传给丁峰,后者用身体将球挡如球门,但裁判认定此球越位。不久后,广西队反击,牛毅突破后下底传中但是被安徽门将没收。第35分钟,广西队也获得了前场任意球,通过简单的配合最终被刘博远射高出。第41分钟,安徽队再次获得任意球,王振兴将球吊入禁区后一片混乱,广西后卫纪宪俊慌乱中推倒了安徽队的进攻队员,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给了纪宪俊一张黄牌。安徽队孙建宏将球罚进,1比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比分上落后的广西天基在中场休息时也作了一些调整,但是并没有换人。此时反而安徽队率先换人,他们用李永奎换下了汪云龙。换人后,安徽队并无明显起色,第49分钟9号陈栋前场丢球,迅速反抢犯规,主裁判出示黄牌对他予以警告。53分钟,安徽队孙建宏中路拿球,在距离球门近30米的距离时他看到广西队门将站位靠前,选择了吊射,广西门将奋力将球托出。随后,安徽队丁峰也因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7分钟,广西队开始反攻,并通过中路配合由髙福荣劲射打入一球,将场上比分扳平。此后,安徽九华山也用换人来扭转不利的局面,第85分钟,广西队又送大礼,安徽队获得角球,广西中路队员解围不远,皮球落到了李子健脚下,李子建抬脚解围,没想到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钻进自家大门死角,2-1安徽队再次取得领先。此后,广西队并没有孤注一掷的压上进攻,安徽也在自己半场防守,双方接受了这样的比分。补时三分钟后,主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比分2-1安徽暂时取得优势。

  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在明天早上同一时间进行,谁能获得最后一张晋级中甲的门票届时也将揭晓。

  (曹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