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青希望之星盼驰骋中甲 王云龙: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0:26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翻开东亚队的名单,最大的感触就是年轻。球员都是89~91年龄段的小孩,“未成年人”组成的这支球队明年能否在中甲掀起新一轮的青春风暴?很多人或许会对他们持怀疑态度,但是这帮孩子可不是软柿子,队中入选过国字号的球员多达两位数,其中最闪亮的名字莫过于王云龙。

  “我太兴奋了!”接到记者电话,王云龙第一句话就因为激动有些颤抖,“不过现在还得把心态先调整好,毕竟25日还要和川足决战,争夺乙级联赛的冠军。只要是冠军我就想要,哈哈!”回首过去,才18岁的王云龙也有些感慨光阴似箭,“毕竟在东亚待了4年了,这几年的辛苦努力没有白费。明年我们的首要目标就是站稳脚跟,毕竟我们太年轻了,对中甲的环境也不熟悉。”几年前当王云龙才14岁时,徐根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将他拉出来单独介绍:“这孩子必成大器!”如今,王云龙已经是国少、国青的绝对主力。

  展望明年,王云龙充满了期待:“明年的比赛质量肯定会比

乙级联赛上一个台阶,对我们这些年轻球员的成长很有帮助。”不过,明年的亚青赛决赛恰好和中甲联赛最后阶段比赛有所冲突,而这支中甲新军有王云龙、曹斌贝定和张琳艹凡等国青主力球员,对此,王云龙表示:“徐指导说了,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我们几个肯定会先去亚青赛。不过,我希望之前就能帮助东亚队成功保级,这样我们才能放心地去出战亚青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