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冲甲名额四川上海锁两席 安徽广西血拼最后一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1:43  体坛周报

  记者葛爱平昆明报道

  11月22日,07中乙决赛半决赛战罢,上海东亚和四川队分别取胜,冲甲成功,最后一个名额将在24日,25日两天进行的季军决赛后产生。

  上海东亚和安徽九华山首回合战成1比1,金哨孙葆洁取代了上场最后判罚争议点球的张正平。2比1获胜后,来自崇明岛的小家伙们在场上狂奔起来。对于他们来说,这是历史性时刻,这是他们自从踢球以来,获得的最正式的认证:堂堂正正地进入中国第二级联赛了!

  在根宝出现在休息室时,又是一阵欢呼。但像首场比赛后及时提醒队员们不要谈论裁判一样,根宝这次又给他们浇了盆凉水:“别翘尾巴,路还长,多学本事才能走天下!”

  第二场比赛像是在走过场,四川队首回合4比0大胜,晋级已无悬念。双方都在这场比赛里派出替补,广西队需要保存实力准备与安徽队的两回合季军争夺战,毕竟获得季军也可以获得明年参加中甲的资格。比赛中双方都踢得比较放松,最终比分3比1。

  不骄不狂的四川队,只是在赛后不断地合影留念中,流露出升级的喜悦,大家一齐“驴——”声,在镜头里留下了最灿烂的笑容。

  25日的季军决赛之后,上海东亚将与四川队争夺本年度中乙联赛的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